2010-06-05

也是乱七八糟的一天...

爸爸回来了 我早上就没上网 怕爸爸突然杀回来
我真的控制不了 我真的要上 XD
话说 我的MSN的M群 为什么我看不到的 纳闷
看了H文 嗯~爸爸回来了
我开电脑 他竟然没骂我哦~ 呼呼~
继续看H文 累了 就睡觉了~
醒来 朾上线了 我还是依然看不到M群
是我的MSN坏了吗?
他叫我试试看/p
果然 昨天我屏蔽了一下 忘了开回来
我真的是大头虾啊 XD
谢谢你蛤 我真的很笨 orz

上了那时爸爸给我看的网站
看了castor的介绍 图片什么的
我真的觉得种这个很好赚(闪亮
一公斤一块钱
种2ekar的castor
一年至少可以赚RM 30,000 – RM 36,000
以爸爸的园来看 erm....
真的不错赚!哇咔咔
问了爸爸 爸爸说他有打算要种哦~(闪亮
看到原主都是胖胖的 想必都是赚到很多 吃肥了吧 XD
爸爸说 如果我做这笔生意 你就等着变胖吧 xD
我直接3条线 =.=lll

弟弟一早出去终于回来了 给老爸念了一大堆
我只记得一句话
“总今天开始你不要出去了啊!”
嗯嗯~阿祥点头
爸爸冲了凉 就像平时一样 出去了
弟弟就紧紧张张 赶着出去 zzz

听到电话响 我找不到电话
这几天 电话都被我遗忘了
有时都不知道自己丢去哪里了
哈哈 算了 反正都不知道是谁 XD

在M群聊到很开 那个米小朾啊~
不对 应该是全部人 一起围攻我
害我们笑到肚子破皮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XD

突然听到电话响 我再去找电话
没想到我的枕头压着了 = =
接了电话 不错!
我好心接你的电话 说了几句
你竟然挂我电话 很好 VERY GOOD!!

继续M群
哇咔咔咔咔!教我们注音?
太狂笑了~笑到我的肚子
!@@#$^!^*%#
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突然 你上来了 不错
你上来不久 我就断网了
话说 星期六的网素可以再烂多一点

爸爸回来了 在家粥面弄东西
我的笑声太大声 被他叫出去弄东西 = =
他在家后面弄藤(我们以前是做藤制家具的
我就奇怪 那些藤早在我公公去世后 就没什么动了
他去拿了一根 就去拿了刀来弄
好了 我看到是一条藤条
老爸说 现在已经超过10点半了 他还没有回来
我在他也是这样 我念他还是这样 当我是耳边风
今天他不用想睡觉了!
说完了 他就把藤条拿给我 叫我放在房间
朋友来找他了 他就跟朋友出去了

回到房间 上了线
那个米小朾啊~ 我才刚刚上线不久
你就要下了 @·@
去吧去吧 11点了 你要睡觉了
没关系 明天还可以聊的(希望我有机会上线 @@..

弟弟刚刚回来哦 一进房间就看到电视机上面的藤条
马上紧张到出去房门
话说 我今天还要睡吗?
今天弟弟一被打 这几天我就不能乱来了
真的不能上线了 不然肯定中骂
每天早上一定要陪他出去喝茶
不然的话 肯定被不爽 = =

潦潦草草 随随便便的带过
好了 我今天的乱七八糟日记写完了
赶快去冲凉了 不然爸爸回来
弟弟被打 我被骂 = =

差点忘记 樱 等下我要去问候你
你们的计划今天进行~希望顺利哟~
虽然不能帮忙什么 可是说真的
我很想签名 orz

再突然想到 话说
你们两个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都不告诉我 讨厌~

-完毕-

3 条评论:

Tiffany 说...

看完整篇绝对让我心寒呀。。。
完全被小朾给打败了。。。
我们家里人都没地方站了。。。
聊了一整天,连名字都没有出现。。。
唉。。。

徐雪婷 说...

= =
要死啊~在这里乱来 ==
妈咪呀~就下次吧~
不好意思~小妹我~~呼呼^^

Tiffany 说...

不要下次了。。。
哼。。。重色轻友。。。 :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