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不开心吖~

昨晚吃了葡萄 很甜
今天早上 桌上只有粽子
我不要吃粽子 吃了会很显的
我就自己煮面吃 快熟面吖~haiz...
开始上线了 久违的慧
虽然没有聊很多 zzz
一整天 M群静死了
我说话 也没人应
可是在线的人也蛮多的吖~
还是我的MSN坏了?

小米 想念你了
只有你不会54我的 haiz....
可是你要考试了 不能常常上来
考试要加油了
妹妹我在你背后支持你~!

上网一直跟我作对 我要开一个网页都很难
所以就慢慢的开教程
做好了大米的生日签
话说 这个真的很难 难死了!

不能发新闻 我只好写BLOG咯~
今天都没话说 真是的!
到底是怎么了啊~
嗨.....

心 很乱
心 很烦
到底 我 是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