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我的华语考试zzz

我最有信心的华语 给我搞砸了
做了20分钟的中楷和乙组
我就整个累到趴在那里睡着了
睡了15分钟
剩下的时间都拿来做作文
写了丙组的第一个题目
时间到了我还没写完
我就潦草的结束了
摘录要点也还没做
就随便借了纸 随便抄几个字下去
指示写字数不可超过50
我的字数才有30
我想 肯定会被老师骂死的 =.=

星期5没去补习 没拿到数学纸
不能和老师一起讨论数学
我就自己做自己的数学作业
老师要我们留下来 zzz
我就说了星期5
话说 我真的不想留下来
我好累 真的很累

这个星期在学校
睡的时间还多过写卷纸的时间
我为什么会那么累的?
平时也是很吃睡 又不见得会那么累
一直睡一直睡 做了一点点又趴在那里
我朋友还跑来问我做莫一直睡觉
不舒服啊?
(炸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那么累的
是不是因为我的时日不多了? XD

假期学校也有补习 我还以为是一个星期
原来只是两天 zzz
一天3个小时 我会上到傻的 XD
原本还想要请假 不要补习的
想想一下 还是不要好了
不然我之后还要补回去 很累的 zzz

快要假期了 我要回去了 ^^
希望能在15号和JOHOR朋友出去啦
希望有这个机会能让我去 XD

还有两天的考试
接下来的考试 是我最讨厌的

科学!数学!

嗨....只能顺其自然了
数学错一题订正10次
老师今天疯了 搞到我也快疯了

爸爸要回来了 我又没什么机会上网了
想请个假 好好休息一下
可是 新闻谁来发?
我很怕我离开了几天 整个论坛好闷(众亲:piak!
嗨...我会想念的 一定会的

我要睡觉了 真的真的很累
我的眼睛 快盖起来了 ==

2 条评论:

Tiffany 说...

你真的该好好休息了。。。
每天都在熬夜的。。。
会累垮的。。。
想年纪轻轻就得肺痨吗?
论坛你不用担心啦。。。
你休息几天,它也不会垮掉的。。。
考试真的比较重要。。。
别再这样了。。。

徐雪婷 说...

嗨...
敏敏啊~谢谢你的关心啦~
不过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就通融一下呗~
还有 肺痨?有没有搞错了?
我这几天会休息的
我没什么时间上线了X.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