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写给仙后和妖精的一封信

一家 会永远在一起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要守护的 永远都是18只
千万不能因为利益才想到对方
而是时时刻刻地记得
我们还有彼此的帮助
一家 绝对不能散

昨天的上海世博会 所发生的一切
我真的觉得很失望
因为一家很不团结
吵架了 我真的很怕会散

我心寒 我心痛 我的心好像一直被针刺着
为什么好好的一家人 竟会搞成这样?
怀着一颗爱红家男人的心
踏入世博会 这样有错?!

传闻很多,
说什么妖精仙后一巴掌
还嘲笑说神起已经不在了
不要再来争票了
还推他跌地 可怜的还被人踩

传闻也说,
由于主办单位说卖200张票
其实现场只有卖100张票
听说他们要帮SME收票
SME要卖给sone
让我们两家的女人争
今年SME的收入涨了很多
很多人都说是少时的功劳=.="

其实 不管谁对谁错
我觉得大家都有
错就错在主办单位和SME的计划
错就错在歌迷们不守次序 你推我挤的
错就错在无情的记者
发生事情了 还在继续那里捕抓镜头
错就错在旁眼冷漠的保安
发生事情了 也不帮忙 竟然还露出那种笑容 (TMD
错就错在已陈旧的栏杆 没人去照护
试想想 一个好好的栏杆
真的那么容易就断了吗?
主办当局没检查 是他们的疏忽

从二楼跌下来的 到底是谁?
仙后妖精?还起别人?
到底是死还是伤 我也不清楚
到底是谁的错 你能出来认错吗?
我们是要做有素质 绝对不能这样!

众所周知 SME那个老姑婆只疼女团
红家男人现在出于什么情况
大家也知道 只有一个字 “乱!”
蓝家男人也快到了5年的魔咒了
现在只是要到而已 就已经有一大堆事情发生
强仁犯错 现在就准备要去服兵役了
公司说起范拍戏 其实是冷藏了他(最近都没看到消息)
韩庚因为合约的问题还在打官司
现在还搞到不清不楚 还没有一个所以然
却说在两个月后发出新专辑
男人们也快到了服兵役的年龄了
服完兵役 他们真的会以13人的全新姿态回来吗?
我不敢想 只怕期望越大 失望也跟着大

3辑→2巡→4辑→8月份的3巡
试想想 这种忙死人的行程
这种完全没有休息时间的行程
我想.... 只有SME那种变态公司才会出的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
男人们会因为撑不下去 透支而累倒了

2年后,我们真的会在宝蓝的世界相逢吗?
所以,趁现在仅有的时间
要好好把握能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说着说着 我又离开话题了(苦笑
我要说的重点是
两家的男人情况已经很糟糕了
要是我们这些守护他们的不再团结
两家的男人 那还有动力继续奋斗呢?

,我们是一家人
没人能取代的一家人
让我们好好的和平的相处
一起守护着永远的18只 ...好吗?

JYJ 不是永恒的 而是暂时的
TVXQ 才是永远的!
我们一定要永远地坚信着
我们一定要永远地信念着
ALWAYS KEEP THE FAITH!!!

TVXQ & CASSIOPEIA
SUPER JUNIOR & E.L.F
IS FOREVER TOGETHER!!

1 条评论:

Tiffany 说...

虽然我不是仙妖,但是同一间公司的,就不要弄到那么僵。。。
哥哥们能跟其他团的团员那么好,为什么粉丝就不可以?
真的很不明白。。。
有什么好吵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