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呵呵呵 不好意思 给我挖到了...

刚刚第一次进了某人的部落格
我在那里逗留了很久
看着他和同学们的欢乐时光
我在想 为什么我们这里没有的??!

话说 我们也蛮好其他到底长什么样子的
他竟然说 我没有照片的
我在想 难道你的身份证上没照片?
难道你得没有你的照片 xxD
查到了他的FB和推特又怎样
他都没放照片 zzz

我在他的部落格发现了几张照片
我在怀疑...到底哪个是他....

=========================================

这个??


还是这个帅哥?


这个应该也是和上面的那个同一个人吧...?




到底他长什么样子的呢...?
哈哈 不好意思
我这不叫偷窥别人的隐私
而是我不小心看到的 XD

不知道你会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but想想一下 应该不会的吧 哈哈
你们也来猜猜 到底哪个才是我要找的人吖 ^_^

3 条评论:

Tiffany 说...

最后一张的比较帅啦。。。
希望你追到人家咯。。。嘻嘻

徐雪婷 说...

异国恋??哈哈
怎么可能
我这叫纯粹欣赏而已~
不要想歪歪 @@..

sabishii 说...

eh !
number 2 n 3 handsome oh !
a bit kOrean + japanese
haha
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