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今天..~520~

哈哈~今天是520哟~
我想要和几个人说“我爱你”
所以 以下叫到名字的 不要害羞哦~呵呵呵
*排名不分先后*

第一个,SUPER JUNIOR。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在两个月前的今天
你们实现了我的愿望
我参加了你们的演唱会
你们带给了我泪水 欢笑 感动
我永远都会记得那一刻
看着你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发光发热
看着你们在舞台上尽情地玩
我在台下的心情也和你们一样
这一年 你们的4辑 BONAMANA
我也用了我的生活费 来支持这一张专辑
我不会后悔的 我永远坚信着

下一个,小米。
小米是一个我第一次和我志同道合的朋友
因为她也是大爱Super Junior,尤其是小萌
虽然有时他很四次元
但这样才是她可爱的地方呀~^^

接下来,樱。
他是个怎样的人 我之前也说过了>_<
我没钱进电话钱 他就帮我进了
我问是不是你 可你却没说起这个话题
我知道肯定是你 我会帮你进回去的
但是也要等我有空+有钱><
我一定会还给你的 所以请你放心。

再接下来,至给所有“有工作”的韩流幕后工作人员。
谢谢你们一直为我们的论坛付出
我也说过了 韩流已经住进我心里了
所以 你们为这个论坛所付出的
我有眼看的 请你们要继续加油
把大马韩流团体论坛弄得更加强大o(n.n)o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sarangha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