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樱啊~~~~(害羞ing

话说 第一次和他对谈的时候
我真的有吓到 我真的很怕 因为他真的很凶
可是啊 慢慢的接近她 慢慢的了解她
你会发现 她也有可爱的一面
她也是和普通人一样 爱笑 也爱哭

她 是一名仙后
可是 他并不是一名纯仙
为什么这样说呢(樱 不要piak我先
她 参加了320演唱会(SJ)
她 说越来越喜欢即将CB的f(x)
她 说最高先生真的很帅 而且还参加台湾BB网的M群
你说 这叫纯仙吗?
不过 喜欢多也是好事
(来吧来吧 过来喜欢我们的KARA吧)(催眠ing..)
哈哈 没有啦
喜欢多也是好事 怎么说呢?
就是“视野”会更加广阔(喷饭
哈哈哈

她是一为很感性的人
东方神起
她 看到神起以前的短片 以前的表演
都会哭
她 看到神起不好的新闻消息
她也会哭
她 为了朋友 为了家庭 难过时
她也会哭

她的脾气
说真的 和他相处了两个月多的时间
无理群闹做事变态
我曾经问过其他人 为什么你那么凶?
他们也说了 这是你的责任 你对新人 需要凶XD
一直到
脾气好和所有人和睦相处性格没那么别扭
我从不敢接近他 慢慢的 现在已经敢接近他了
现在有时反而还爬到她的头上 XD(很少啦..)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已经成了她的助手(我很想问 这是什么的事情?
感觉 不知不觉地 我慢慢的 和他越来越好了 XD

她对朋友真的很好
正确的来说 我们是属于“网友”
对于一个网友 他是怎样对我的呢?
她啊 说真的 我们见面的时间 也不超过1分钟
但是 他真的很关心朋友 很会问候朋友
虽然有时会冒昧的打电话来 这样觉得怪怪的
我生病 还夜睡 她还嘱咐雯去到学校一定要打我= =
打我怎么那么不听话 = =
她还一直嘱咐我要多喝水 不然更严重就死(很窝心XD

写这篇稿的目的
其实我为什么要写这篇稿
原因是 我觉得 我越来越像她了 哈哈
因为啊 我最近好像披着他以前的影子
对这新人 对着所有人
而且 感觉也好怀念 哈哈

(其实我要说的东西就是那么简单 为什么突然会那么啰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