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你好样的你!

你很厉害 跟我今天中午才回来
我为了要帮你开门 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到
你竟然这样子 我生气了
我不管你了 我一早就和爸爸讲了
今天上课还一直打瞌睡
学校的桌子我睡不惯的
每次都是闭目养神而已
很少会睡得着的
今天却让我睡了整一节
可见我真的很累
而且因为睡眠不足
我今天一整天头痛
还遵守和樱的诺言
下课要吃东西
真恨我自己 去买了椰浆饭
你也知道的 sambah辣椒
OH MY GOD SUN!!
我的头啊~还要的啊~
我受不了了 我补习也不补了
放学后马上冲回家XD
xx
我已经把所有事情和爸爸说了
你自己好自为之
你也自己口口声声和妈妈说
“叫他打死我啦!”
很好啊~如果这时你所想要的
爸爸因为工作 可能没那么快回来
你啊~ 就听爸爸的话
在家后面选一个藤条来stand by等爸爸呗
我已经没眼看了
xx
ps:我家以前是做藤制家具的 所以还有很多藤留在家后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