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真的没必要了...放弃吧

我真的累了
这个帖 我已经没有必要放黑色了
原本想放黑色 原本想说把这个事情一直保密的
我想 现在应该没有这个必要了
朋友 就是不知的信赖了
你和他说了秘密 他会到处宣扬的
我最讨厌这种人
为什么要做到酱紫?
是朋友就帮忙保密嘛 我也有叫你好好的保密啊
你也答应了 到最后?
还是让其人知道了
XXX
○●○朋友 真的值得相信吗?○●○
XXX
对 正如那篇文章所说的
我宁的牺牲自己 牺牲和朋友的友谊
我也要让朋友不要因为我的离开而伤心
或许有人说这个行为很傻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看到哭哭啼啼 伤心不舍得离开的场景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哭 我也不要让朋友哭
或许 有人说 因为最近我的行为也不是一样哭了几天
可是 你要知道 哭久了 你就会对我死心
刚好的 你一死心了 我就离开了 这样你根本不会想念我呀
如果是一开始就说了 那你们也是会每天哭哭啼啼
有时会在我离开后伤心
我不要你们这样 我也不想遇到这样的画面
所以我做这个决定
时间 已经确定好了了
这个是我自己的秘密 当你们没有看到我去学校
或许就是我已经离开了吧
XXX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哭泣●○
●○也不愿你们为我而掉泪○●
XXX
请你们尊重我的决定 也请你们就维持现状
不要和我好回了
我知道些这边文章 就代表着我之前所做的一切都白费了
可是 这是你们逼我的
你们可能说没有逼我 可是 这不是表面上的逼
这是心灵上的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