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我真的真的累了

现在的我是怎么了?
怎么突然不想去理了?
这个不是我最爱的吗?
这个不是要我花多少时间去付出我都愿意的吗?
为什么现在不想了?

我可以为了这个东西 弄到快天亮了才睡觉
弄到去学校打瞌睡 黑眼圈深透了
甚至没睡觉就直接去读书了

我还可以冒着我电脑没有AntiVirus
还一直去各大论坛找新闻 找图片 找东西来发

我为了是什么? 这些都是为了什么?
深深的问了自己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

百庆 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我竟然在百庆的前一天要罢工
是什么意思?

百庆前的准备是很重要的 竟然
某设计师 设计了邀请函 没放上去
我问关于百庆的问题 全部都54我
这样 那我之前做的那些又有什么意义?
小冰把我们写的 混合在一起
樱为了游戏 一直给与的意见
泥鳅为了我能顺利的写稿 一直给我内容 一直帮我
所有的实习和副总 所作的一切
都是白费的吗?
我不是要针对某些人 只是我真的看不顺

为什么每次论坛有事情 都出现缺人手的状况?
信息给所有的外交 叫他们来帮忙 到最后?
只有一个回信 而且还是在学琴= =
其他的 全部不回信 我想到就火大
我们限有的的工作人员 其实可以搞定这一切
为什么? 不参与M群 不能一起讨论
也不去论坛报到 也不要一起参与
这算什么? 难道我们做了那么多 还有意义存在?

听着Lupin 尝试把自己的心情变好
如果再不睡一下 我怕我真的会崩溃而不干了
关了MSN 关了上网 关了电话
就让我有一点私人空间 来自己静一静吧

樱 如果今天我不上去韩流
真的很对不起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累 真的快累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