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我真的累了

做人做到累 做朋友做到累
现在只能用4辑来安抚我度过这段日子
既然在这里那么累 那我也没有意义继续留在这里了
我已经和我爸爸说好我的决定了
或许 之后便是我的春天
和一个快认识3年的朋友反面我重来没后悔
和一个和我一起搭巴士快两年的朋友反面 那是她自己找来的
和一个我重视的人吵架 这个我很疑惑 又是我的错?
跟这一些重要的朋友反面 或许真的可以在那一天做到不舍得我
不会因为我而哭吧 但愿如此....
不然我的戏 真的是白演了>.<"哈哈


====================华丽分界线====================
时间一到 我会自动离开
如果没有什么事情 或许我真的会回去
这是我的决定 一个很棒的决定
当初觉得竟然要回了 就开始演戏
和重要的朋友反面 这样当我离开时她们就不会想到我了
一个一个地离开 到最后和我说可以不用回
那种晴天霹雳的心情 没有人能感受的了
最近发现和某人决裂 我没有后悔的意思
因为 或许我觉得我真的很讨厌他XD
反正我是有机会回去的 那我就继续演下去
做戏是要做的全面的 对不对?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