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他妈的!为什么这世上有"重男轻女"

他妈的 每个都是这样!
他妈的 为什么?!
他妈的 死阿祥那么坏 你们还是这样对他那么好!
他妈的 早上要上学 他说头痛!你就二话不说马上装水 拿药给他吃
他妈的 他懒惰洗衣服 你就天天风雨不改的帮他洗!
他妈的 他酱LCLY 你还每次疼他!
他妈的 你之前骂他 他还大大声顶回你 你还对他那么好!
他妈的 你们全部都是这样的啦!全部重男轻女!
他妈的 他叫你你就应 我叫你那么多次 你有听到吗?!
他妈的 我没去读书!管你屁事啊!阿爸可以为了阿姐的事 半年不去读书!难道我就不可以因为阿弟的事 不去读书?
他妈的 难道你不是做姐姐的吗?而且你还是做最大的那个!竟然不了解我这个做姐姐的心情!
他妈的 我为他做了那么多 到最后 你们说什么?? 说我是多余的!
他妈的 不要以为我每次静静不出声 就以为我好欺负!
他妈的 他说没有水壶 你就马上去超级市场买一个10块9的可爱水壶给他!
他妈的 我没有水壶的时候 我是怎样的?自己出钱 叫姐姐有空帮我去KL买
他妈的 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想办法 没钱 就不要吃 自己省钱!
他妈的 要是他没有钱 你会怎样?同样的 二话不说 马上给他钱!
他妈的 每次打来就是问他在家吗!我知道你很关心他!可是 你每次都没有问过我的近况!说什么是最疼我的!幹!全部都骗人的!只关心他!完全不关心我!我每次没说 难道你们就不会问吗?!
他妈的 我真的很度林你们全部大人 不是重男轻女 就是每次54我
他妈的 以行为举止来说 谁比较不好?当然是那个傻嗨啦!干嘛还疼他那么多?
他妈的 你们全部啊!思想死板!没大脑!老古董!去博物院啦!
他妈的 难道只有男生是宝?男生只能帮你们传宗接代!其他的!放屁啦!读书又不是很厉害啦!整天只会闹事!不会成大事!好心你们看一下我们女生啦!不是只有男生厉害好吗!以后肯定是女人的世界!你们男生!闪一边去啦!
他妈的 你们都是女的 难道不会保护女生的权利吗?
他妈的 重男轻女!我鄙视你啊!最好你消失不见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