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老师..你很恐怖耶

今天一大清早 接到电话 婆婆还说是我的
一听 “喂 雪婷啊 我是Puan Chang”
你.....竟然还打到我家 你很够力
我从上个星期四开始就没去上课了
思美今天还交待我要去学校
我不知道为什么
对于学校所有的人、事、物
都感觉很厌烦
老师 我知道我对你说的谎话很瞎
我也知道你一定会打给我老妈问清楚
嗨....事情总有一天会揭穿的
我在想办法怎么解决
不过貌似都没办法
zzz
阿爸 我这几天已经不要去读书了
就为了等你回来载我
我对这里已经厌烦了
我不想再留在这里一分钟
我要回去!
我现在有一种冲动
真想马上打给你
叫你马上回来载我
可是我知道肯定被你骂的
我看还是算了 费事!
今天看来我要死守电话了
因为在挂电话之前
老师还要找婆婆
我骗他说婆婆出去买菜了
嗨....说谎 真的很难
说了谎你会全身紧绷
你会怕这怕那的......
没想到 星期四就要开始考试了
我完全还没开始读书
我整个人慌了
我完全还没读书
这两年 加上今年已过了快5个月了
这两年又5个月
我是完全荒废了的
什么也没进脑 什么也没读到
好了 不写了
今天以整天我就K书好了
还有 老师 你千万不要再打来了
请相信我 我明天会去学校的
不要再打给任何人了 拜托

2 条评论:

sabishii 说...

hey ~
wat happen ? ~.~

i dunno wat happen 2 u but be relax ok ?
dun be so stressful n be relax . .

juz hope u be happy ~
=)

徐雪婷 说...

哈哈XD
没事啦 不用担心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