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啊啊啊啊!今天未免也太乱了吧@.@

论坛 为了百庆的收尾工作
我 樱 颖 小君 这个块乱死
小君和樱为了批改比赛的成绩(在这之前其他人都在干嘛啊)
我和颖为了写开帖的文
刚好明天又是太阳和嘉允的生日
我们外交又有多一份工= =
太阳的由颖发 因为那时我不得空 反而她很的空 XD
颖明天要考试了 所以要下线K书了
所以嘉允就是我发了
反正也没有很多 就3站 哈哈XD
xx
话说 我也觉得越来越多人对我们的论坛没心了
不怎么打理 不怎么上了
那当初为何要做工作人员?为何说要为韩流尽一分力?
我想 这些应该是骗人的吧
各位 请不要讨厌我
因为韩流已经成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在我的生命中 不能缺少它
如果你们真的要离开 情说一声
请不要没头没脑 突然跟我潜水 又没做通知
不然就是有些 越来越没心打理了

只想说 我们论坛需要有心要为我们论坛服务的人
但 你有没有那个条件与资格呢?(请安心自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