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怀念呀...我的小学同学

嗨...刚刚在Blog乱逛
给我看到了某位小学同学的部落格
M班的靖雯
虽然和他不同班 不熟
可是好歹我们曾经也一起同班同组吧 XD

看了他的部落格 3月19号
正是我紧张心急的一天
因为在3月20号 我去了KL 看了SUPER JUNIOR(激动)
他们去在这个星期5 在诗婷家举行了M班班聚
还请了3位老师来 都不知道哪来的力量啊~呵呵

看着他们一起BBQ的照片 一起疯狂的照片
我突然 好想念我们以前J班的朋友
我们何时才能见面
何时才能再一次聚在一起呢?
那种 想见你们 计划却一次又一次的破灭
那种心情 我真的是 嗨.....
希望有一天吧 真的能再次见到你们
不过我看 也是要等到毕业以后的事情吧 XD

J班 正是我从读了4年的第一班
第一次掉下来第2班的新开始
起初 刚下去 真的很不适应 真的很想念M班的朋友
惠仪 佩娟 诗婷 为晔 bla bla bla~
太多了 多到说真的 小学的朋友 有些....
我都忘了 zzz (M班的 你们不要piak我呀)

不过很庆幸的 下了J班
我也认识了很多知心朋友 XD
婉彬 舒婷 思盈 乙玲 慧芳 梓恒 前辰.......(N个朋友)
还有一些我们M班的 也一起下去了

想当年 纯真幼稚的我们 动不动的 关系就不好了
很可笑的 我还曾经为了一个男的 和好朋友反面
现在想起 我真的很想对我自己说 我这是在干嘛啊??!
嗨....小时候的我们 真的是很开心

在J班 我才有机会认识晓虹老师
我真的很回忆和他一起过的每一天 XD
虽然在五年级的数学 给到变态多
六年级的华语测验 多到我吐血
很值得庆幸的 因为他的教学方法
我的数学 我的华语
在小学 我根本不用怕没有A
虽然有时华语还是会B 不过我还是追回去的 XD

晓虹老师 看样子 貌似是个20出头的老师
他的性格和我们一样 能和我们玩得很颠
和他讲话 我就很像没烦恼一样 像朋友一样的
他的努力 我们看见了
他为了我们这班 所受的气 辛苦了 XD

哈哈哈 怎么我说说 突然好想说起幼稚园的事情...
我真的很喜欢以前的求学生活
很回忆 很怀念 真的很喜欢
我爱你们 我的小学同学!!
BOB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