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Twitter~!!

或许是因为看了 无法坦诚相对 的影响
或许是因为米小朾 每天制和翻译2PM的推特的影响
或许是因为越来越多韩星玩推特的影响
昨天 婷婷我正式开始玩twitter了 (撒花
我知道我的英文很破
所以就拉小米来一起注册 XD
我看不懂的东西可以问他什么的
嗯 很不错的
我已经关注了
利特 希澈 神童 始源 银赫 东海 Henry[无意发现他的]
奎利 Nicole 荷拉 智英
胜妍的我还没有找到 很想马上找到啊 XD
希澈今天中午更新了推特
说什么 早上好 很累 很想睡觉
第二篇说什么 一闪一闪亮晶晶
会不会是Boom Boom 里面 希大唱的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哈哈 XD 会不会是我想太多了? XD
奎利今天早上也是更新了推特
说什么今天下雨 我不会乱走的 今天有电台 时间很紧凑
大概就是这些意思 因为我是用Google翻译器来翻译的
有些都是不准的 不然就是语法怪怪的
每次看到他们的更新 我真的很想第一时间po上去给大家看
可是 我不会翻译 也不会制图 zzz
算了 没办法了 我只好自己看
自己大概知道什么意思 自己开心就好了 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