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话说..女人可不是好惹的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大爱Run Devil Run这首歌
可能是歌词吸引我吧 或许是他们的舞蹈吸引我
我不晓得 就觉得他们的歌词 很正!
报复男人 哇咔咔 正是我所希望的
--摘自少女时代节选--
好好做 你真是个Bad boy 比起爱情更多的是好奇心
这段时间我被你骗倒

你真的无聊 没有礼貌 你是Devil Devil 你 你
你的手机里的有很多男人 改一个字就成女人
让我的鼻子都感到恶心的Perfume 是谁的说说看看

你背着我和别人见面的那可怕的习惯还没有改掉吗
你无论怎么逃都在我的手掌心里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看不下去了 我想把你踢走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就算你再缠着我也不会关心 Hey
我会在变得更潇洒的那天来报复你 别忘了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被逮到了 火大了 Run Devil Devil Run Run

你经常在我旁边偷看别的女人
我不在的时候你是Super Playboy 抬起头回答我

喂 哪都没有像我这样的人 你耍滑头很让人失望
我比她们更厉害 你就那样长大了想成为啥
(我不是别让你得瑟么) 我不是说过爱你的时候对我好的么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看不下去了 我想把你踢走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就算你再缠着我也不会关心 Hey
我会在变得更潇洒的那天来报复你 别忘了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这广阔的世界一半是男人 即使少了你一个
只看着我的帅气男人 我要独自等待
==================华丽分界线==================
没想到 连少时这种可爱青春型的女孩(想不到形容词了)
也会狠起来 唱这种歌
难道他们不怕他们的男饭逃走吗? XD
虽说我爱这首歌 可是我爱的还是SJ和KARA
少时 我还是不怎么爱 zzz(sone不要piak我)
男人们 你们做事要小心一点
现在的女人可不是19世纪的懦弱女人了
现在 20世纪 正是我们的时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