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做一个姐姐 真的很难

我在你背后做了那么多
到最后 你做给我的是什么?
抽烟 飚摩托 迟迟才回 一整天看不到你
我已经劝你劝到我口水干了
我也已经帮你做了很多谎言了
你是要这样 ok啊~
现在 我不帮你了
爸爸打电话来 我直接和他说你不在家
直接和他报告你几点在家消失
xx
我已经和他说和叫他快一点回来了
尽量赶快回去 马上离开这里
马上带你离开这里 我不想再看到你这样了
你姐姐我为你做了那么多
知道你也不会了解的
就因为你现在处于叛逆期
xx
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做你姐姐 算是蛮了解的
再不把你带离开这里 你肯定会越陷越深的
我们这些的家人的 只能劝你
要是你不听 我也没办法了
只好把你交给爸爸处理
阿爸之前怎样处罚姐姐哥哥 你是有眼睛看的
看来你真的不怕 看来你真的要尝试一下
Ok 随便你 到时受伤的是你 受皮肉之苦的也是你
我这个做姐姐的 已经做好了我自己的本分了
你做的事情 越来越过分!
过分到连我也不知怎样讲你
就算现在处于叛逆时期 阿哥阿姐都没你那么离谱
靠!妈的你真的让我越说越气!气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