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论坛大扫除=.="

就如樱所说的 单单查ID 就花了我几个小时= =
3月份 真的太多人注册了
250多个人注册 就有200个人准备删ID
其中几个还是我的朋友(泪
哎哟喂~你们不能好好珍惜你们的ID吗?
嗨....看了两百多个人的个人资料 我怕怕了 恐惧感啊~!
忙了几个小时 终于才完成(倒

话说 今天早上的网速不错啦
好歹也让我轻轻松松的发了很多新闻
原本说要在这一天假期 好好的读书的
怎知道 今天的网速 竟然没有像前几天一样抽
竟然顺到我发到爽爽 XD

下午接到任务 就马上开工了
话说 每次在忙的时候 版主都不在M群的
嗨.... 就只好由我这个苦命外交来扛下来了

我 ID:婷婷·
一个外交员
竟然在我加入论坛的第3个月
(应该没有什么人发现吧 我想只有冰和小君知道...)
忙到要死 zzzz
需要版主时 版主不在 每次都是我扛
做任何事 都是其他外交的一倍
而且 我还做到超出外交的范围
我 看来真的要休息一阵子才行
不然 我怕有一天会内伤 xxD

小韩还说什么我比较适合做版主
什么都会(呸呸
哪里呀~我也是在向大家学习着 XD

弄好了全部事情
我就开始下载无法坦诚相对第7话了(撒花
期待已久的戏 我已经等了快一个星期了
真是恨日本电视台 为什么那么好的戏
要一个星期做一次 讨厌~
我要看看我们的阿在呐~
我想念他啦~ XD

今天老天爷很帮助我 前几天的网速一直在发抽
今天的网速却让人满意 XD
才下载了快30分钟 已经跑到了60多%了(撒花
蛮不错的 不过我还怀念当初下载第1-第4话的网速...
半个小时一集 超级快的 XD

下载好了 就跑去YOUTUBE看视频好了
反正现在的网速那么好 哈哈
戏下载好了可以明天看

哇~~~好想念呀!
天然呆的Doctor~ 爱死了 XD

ps:到最后 用了40分钟
下载好了!!!(撒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