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死八婆!你跟我看进来!

第一,“她为你做了那么多 你却一脚把她踢到门外 说甩就甩 你就那么容易放弃一个好朋友吗?”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我从来就没有把他踢到门外!是她自己要离家的!不关我的事!我知道她和你越来越好~就让他去吧!他自己要离开我就离开我吧!还有,她为我付出了那么多,这个我知道,但是我对他从来没有变过!我最讨厌被人54,他54我我没有和他反面已经很好了是她自己要离开我的!不管他在你那里说过什么,哭过几次,我知道她和你越来越好了,她要跟你就跟你吧!还有!请你不要插手我和他的这件事!
第二,什么叫做我变了?我重来就没有变!是你自己认为罢了!
第三,请不要每次说到这件事情都提到欣微!你要我说多少次!我不是只是听他一个人说的话!你不好!其他人会讲你咩!不要一直往一个方面看!先看好你自己吧!整天把自己装的清高,这...应该就是你吧!
第四,的确他们说的都是以前的你,可是以前的你,一直到现在,你有改吗?我这个人,给的机会很多,你要是不珍惜,不要怪我无情!(刘依妏就是一个)你曾经做过什么事情,我有给你机会改,我有骂过你,也有劝过你,到最后?还是和他一样当耳边风!你自己做过什么你最清楚!不需要我来向你解释那么多!我再说一句!不要说我残忍!这是你自找的!
第五,我一直以来都是以这种个性对朋友,你们没说什么,我也觉得没关系,所以现在是我的错?我的性格是这样的,你要不要接受是你自己的事!我也不稀罕你来接受我!
第六,不要以为我没出声 你就可以在这里乱狗吠!请不要惹到我忍无可忍!还有你的嘴巴!以后说什么事情请经过你的大脑!怪不得你的人缘那么不好!怪你自己吧...
第七,如果你们还是执意是我错,那意思就是。当初我不应该换位,当初我不应该和凯雯,要不是因为凯雯我也不会认识韩国明星,也不会去演唱会,也不会和欣微有交际,也不会和凯雯那么好而离开你们[请注意!是你们!不是你!],也不会和欣微那么好,所以这些都是我的错咯?那好~我只能告诉你,我所做过的每一件事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你要再怎样诬蔑我 你要再怎样说我 随你便 反正你的嘴巴一直都在工作 我也阻止不到你

2 条评论:

❤Joseph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徐雪婷 说...

算了 不和你吵 我知道你话中带刺 反正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