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这一句话 真的很有意思

话是容易说出 做到就得靠自己
是否做到前就别夸大口
否则就会被人到那个笑话看
这句话 不由我说 真的很有意思
话的确容易说出口 可是 你真的做得到吗?
我曾经给自己定下多条条例
可是 说真的 我都没做到几个
每次说要早点冲凉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冲凉
每次说要做功课 可是每次一打开书本 我就想睡觉
每次说玩电脑要早一点结束 可是到最后还是一样
每次说要早一点睡觉 可是我还是一样3、4点才睡
这些 或许就是我的笑话吧
我有时真的不想去做
有时我只想躺在床上 不去做 不去想 不去烦
不过我知道 这是行不通的
==================================================
**明天继续**
**我头脑不清醒了 不知道会写什么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