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乱七八糟的一天 @@..

呼~今天真的是乱七八糟
和小木吵了一番 之后又无缘无故被颖说了几句
这到底是什么???
嗨....话说 我真的那么没存在感吗?
一直被54
在学校就算了 现在连唯一让我真正觉得是朋友的地方 也开始54我了
我真的很累咯~嗨....

我发允儿的文 刚好在综合论坛看到颖发的孝敏文漏了东西
好心的和他说 我的语气也没怎样 很平静
为什么他可以和我吵起来???(晕
我没有查你 真的没有
我为什么要查你呢?没有这个必要吧...

嗨...只有文肯理我 而且就算我们有一点点的口角
但是到一下子后也是没事的
为什么其他人就不行呢?

第一个在网上认识的妖精
为了第一次见面而买了见面礼
虽然没送到 可是心还是抱着歉意
到最后 嗨.... 现在 嗨....

现在论坛没有一个有能力的有领导能力的领导家
来领导着我们 感觉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很吃力
就今天所了几句话 睡了一些点子
就要动用我和文来解释 zzz
而且不是说一次 而是说到我们都累了 zzz
因为实在是太多次了
这样简单的事情 可以拖到3个小时都还没解决 = =

这些事情也要托网速的福呀
谁叫他今天那么不灵光 =.=

最近 我的样子越来越苍老了
可能是睡眠不足的关系吧
憔悴 无力 懒惰 面无表情 真的是附在我身上了 x.x

我真的觉得很累耶 为什么不管在哪里都会被54
M群 论坛 学校 家里 全部我都遭受54的攻击
我可以去跳楼了 …… !@%¥#·*

谢谢你呀米小朾 很难得有一个男孩可以这样
不54我 我脾气高升时你会帮我冷却
说一些道理让我平静下来
我烦恼时有时还会找你出气
zzz 呵呵呵 说太多了我
我会永远记得你这个朋友的
一个台湾18岁少年
每天10点左右下线
傍晚5、6点就吃饭了
我知道你的朋友说你的名字很娘
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很邻家男孩+斯文的名字
谢谢你,沈毓文 ^.^
(我原本想放你喜欢的橘色 可是貌似没有 就这个将就一下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