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BONAMANA 终于给我看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网速 太爱你了~
你竟然让我如愿以偿看到了BONAMANA的MV了

*看后感*
首先开始的 我已经在Teaser看过了 可是还是很兴奋啊!!(哇咔咔
真的 艺声 厉旭 晟敏 真的最帅的

一开始的那个 真的很美 那tanratan那里 真地感觉到很难跳啊!
到圭贤唱的时候 真的觉得他的舞技进步神速啊!
到我最喜欢的厉旭晟敏Couple了~
他们还是延续Sorry sorry要进入副歌的时候那种对唱
他们的声音真的很美丽 合在一起 真的是完美啊!
舞蹈也编的超级棒的!
两个一起的跳舞 真的很美啊!好帅啊!!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里了
要进入bounce to you那里
成员们跳上来 再掉回地面的时候就bounce to you
哇!!!这个舞蹈编到也太神了 整个就是我的大爱啊!
蹲下跳起 蹲下跳起 那个动作想必哥哥们真地下了很大功夫
真的太难跳了~~~

到东海唱的时候 有点被他电到
他竟然还变魔术 变出玫瑰花出来
好电啊!!!

那个成员们solo跳舞的时候
利特和晟敏蹲下 让前面4位成员跳
我真的有吓到 没想到圭贤也是那4个人其中之一
OH MY GOD SUN!!!圭贤啊~你的舞技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了啊!
真的对你刮目相看啊!!!不过凡事还是要小心啊~

不管刚刚跳得有多激烈~完美的Ending 还是要有啊~
绅士的鞠躬 我爱啊!!

总结:
艺声 你在这首歌没有什么发挥到你的艺术嗓音啊~希望其他的歌曲能有突出的表现啊~!
厉旭 你的造型改变是成功了 可是我怎么都还是看不惯啊@@
晟敏 你锐利的眼神 舞蹈 嗓音 让我对你的爱越来越深啊!
圭贤 你的伤完全康复了?这么激烈的舞蹈他竟然能跳得那么好~(拍手
利特 你竟然只是穿西装外套 你不怕着凉吗?(流鼻血ing
始源 你这几年都开始走绅士路线 真的很适合你 加油啊!
神童 你的发型超级ying的 你的舞蹈真的很厉害 怎么可以那么灵活啊?
银赫 你的那个貌似半裙半裤的裤子 真的很好笑 还有你的烟熏装 怎么可以那么好看!
希澈 很开心这次你能全程一起跳舞 连唱的机会都明显加多了 真地很棒啊!
东海 你在这个MV中 让我对你改观了 做我的副命吧!(哇咔咔

SUPER JUNIOR SARANGHAE!!


ps:我重看的次数真的是太多了 从8点一直看到现在 一直挺到现在 快两个小时了 完全不会腻啊!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