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惊人的发现o.O

嗨...刚刚发现一样东西,吓到我
我刚刚冲凉 就看看我的肚子
嗨....
这几天 我有好几餐都skip掉了
都没吃饭
我的肚子已经扁扁的 平平的
不像之前圆圆鼓鼓的
话说 这算是瘦了吧?
话说 这算是好事吗?
哎哟~ 不说了 我很饿 去吃饭了
今天婆婆出去一日游
家里没饭吃 就吃面包好了
可怜吖我 T.T

3 条评论:

cything 说...

哈哈^将不是好啦...我可惨咯..我竟然超磅到50kg了..==~

Tiffany 说...

真可怜。。。
可是你很好也。。。还能减肥。。。
我跟我妈说要减肥还被骂也。。。
还一直逼我吃。。。真的是可怜的我 :(

徐雪婷 说...

嗨...你们...竟然认为这是好事(我倒
我现在也好饿 还没吃饭 orz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