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睡眠不好...

睡觉梦见老爸和老妈离婚
一整夜睡觉背后痛
我之前也有几次这样
婆婆讲小姑以前也是有
原因是---肚子饿 =.=
今天早上问妈妈
老妈竟然给我一个惊天动地的答案

风湿 O.O"

什么风湿嘛 我才不要
对 我承认我平时的生活作息会有风湿的
可是 事情也没有发生到那么快吧
真的是恐怖!

话说回来 什么离婚?
哎哟喂~我老爸老妈可是相爱得很
怎么会离婚捏?
我这 到底是什么梦啊~ 怪怪的

还有啊 昨天晚上
喝了酒还打电话给我
讲话不清不楚 躺在床上
哭了过后就没声音了
是睡着了?还是...死了??!
喊你你也不出声
等了很久你都没出声
我怕你的电话钱会贵(毕竟013->017很贵耶

咳咳 不要想那么多 不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