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没想到,第一场戏竟然是...

看着无法坦诚相对第8话
戴着耳机 可是我的声音开得蛮小的
我听到我堂弟回来了 他朋友载他回
我叔叔貌似之前已经发了火
就在他身上发脾气
说什么
我平时没有打你 只是念念你
有一次我已经打你了 你还是这样
我和你说过 叫你不要迟迟回家 叫你不要整天出去
bla bla bla~
很多啊
话说 第二bebe先生
因为你的品格 害了我堂弟被骂
(貌似还有打 那个肥婆就和他吵架 XD)
请你不要也害了我弟弟
我已经告诉爸爸关于你的事了

今天要离开时 肥婆还叫你不要再来找他了
你好大的胆子 竟然还顶嘴
嗯! 不错! 有胆识!
明天一早 正式禀报给我老豆
阿祥 你要等死了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