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来了来了~XD

隔了那么多天 我又来了 呵呵呵

星期2
话说 老妈和姑姑回来了
因为婆婆要去旅行了
日本啊~!!! 可是我不想~
我反而想要去我爱的韩国 XD
老妈回来就是要照顾我们啦~
我想我这一段时间又要增胖了 =D

星期3
今天一进去学校 马上被罗梦璇抓头发
我的妈呀 怎么那么衰啊= =
没办法 我的晟敏胜妍妮可发型不再是了
反而变成樱桃小丸子= =
我的天啊~我不想活了
姑姑前晚还问我头发去哪里剪的
他说今天要去剪 正刚好
我要去救我的头发!!!!

天不作美 我们的阿芬老师
给我们气到要哭了
走到草场的棚那里哭 T.T
整理好心情之后就进班骂人了咯
骂到3点2 还能怎样 迟了咯
巴士走了 我只能和依妏到巴士站等4点半的巴士
幸好想到要到劳勿弄点事情
不然的话要我们一直在那里傻等
我会疯掉的!!!

回到家 还以为姑姑要马上去
没想到他说现在太阳很晒
要等到太阳下山先
ok啦~7点才去
开心了咯 Hi Hair关店了
为了我的头发 我没办法 只好去隔壁的那间
问了他该怎么剪 but看他也不是很会剪
啊他妈的 真的是气死我了
剪了之后竟然比樱桃小丸子还恐怖
还记得当时我剪新发型时
我是一直面对着镜子中的我
因为每一分钟每一秒 都有着惊喜
这个咧? 我只能一直望着别边
我可不想看见超级无敌丑八怪的我

到姑姑剪了 我的天啊!
你是一个理发师吗?
我这个从来没学过理发的都知道比你多
我正式宣布 你这个阿瓜
犯了理发是的大错!
为什么你的梳子、剪刀样样掉在地上?!
难道你不知道理发师要好好保护手上的剪刀吗??
剪得那么难看 又没有专业的精神
怪不得你们这家店的风评那么烂!
不会剪头发就不要开店嘛
而且还开在Hi Hair的隔壁 真是不知死= =

在墙壁上看到有一些发型的海报
话说 那个是谁?
金俊= =
而且还是以前的发型
下面还写着“韩国最新最流行的发型”
我的妈咪啊!你要作剪贴 你不会看时间的啊!

回到家 我一直和家人唠叨我的头发
我的天啊 我要回我以前的头发
现在这个是什么?傻婆头= =
连我姑姑这个以前年轻有学过理发的
都看不下去了 和我一起在家唠叨 XD

我原本自信 有活力的发型
弄到现在 自卑的发型
我不知道我还能继续生存吗

星期4
话说 那个38 ong ken zo
说什么想要学韩国话
就因为我教他的一句“saranghaeyo”
话说 想到他要和他的女朋友说的
我的心就纠结 突然想到我的朋友
还真是委屈啊
说什么叫我去帮忙他找学习韩语的网站
先生 你认为我会那么的空帮你去找吗?
(*^*^&%^&&()*$#%$(这句话为秘密)
我自己的网速都快要气死我了
哪有心情啊!

星期5
今天和朋友玩了一些小游戏
我快要晕了
幸好我还蛮机灵的 XD
在最短时间内才出破绽! yes!

今天啊 老妈买了鸡 就煮了不知道是什么鸡来的
妈妈把鸡身上的油拿去炸
变成鸡油后就放去煲饭
哈哈 好久没吃到这样的鸡饭了
还有那个不知名的鸡肉(因为不知道叫什么名)
我的天啊~!太好吃了!!
妈啊~!你还是天下无敌的煮饭婆
为什么你煮饭都是会那么好吃!!!XD

明天的学校补习取消
今天又收到超级老师的信息
星期五到星期天的补习取消
我的天啊~是开心的咯XD

我很想去吃饭了~~~我要吃那个油饭~~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