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小米生日快乐☆

嗯~这一个咧~是专属于你的哟~
你明白的...我一定会长篇大论的
不要嫌弃哟~ ^^

小米(想到桃花小妹桃花的朋友= =)
虽然你在家的地位没什么高
虽然之前在学校有着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但是,你有没有感觉到,
自从你加入韩流之后,朋友也变多了
整个人也开始慢慢的开朗起来
可能这就是"网友"的魅力吧~XD

你是一个很勤快的人 尤其是对于哥哥们
No Other MV一出 你就马上做截图

对于小萌的爱 超过我的想象之内
竟然可以因为他和Luna的合照而想歪歪

SPM考得不是你能接受的成绩(可是真的已经很好了!)
你很沮丧 整个人快要哭这样
看到都觉得有点心疼
重考,或许是最好的一个办法
没听你说过重考的成绩
可是,我不问并不代表我不关心
而是我在等着你拿着亮眼的成绩
兴奋地和我们说 你成功了 ^^

还记得 第一次和你聊天的时候
是因为我们都喜爱小萌对吧? XD
我开了家族 你还跟我争小萌老婆一位
不过,我还是好人的,我让小萌娶多一个妾
没关系啊~至少我们都相处得很好啊~

每个人都渴望自由,小米你也一样啊
可惜,你妈妈要你在小地方读学院
虽然地方小,可是那里还是有它的魅力 XD
或许是因为你还没试过自己独自一人离家生活吧
所以你妈妈不肯你去外面读书
我有试过,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环境下
那种孤独,那种寂寞,是没有人能了解的
我很幸运,因为我在中一就接受这样的考验
所以我现在没那么恋家,
而且也慢慢得学会什么是独立
小米,希望你有朝一日,能真正的离开家
到外做工读书时,能训练你自个儿的独立哦~

对于上网,我想我和你一样,
一天不上,会全身不舒服吧~XD
喜欢磕视频,我也喜欢啊~可是我没这个福分来磕
下载上传视频都很快,这个我也很羡慕
你拥有的,和我拥有的,我们都不可以贪婪
(这句话在说什么啊?词穷了= =囧)

或许是因为你和我姐姐都是同年的
感觉和你都还蛮好聊的 XD
刚开始和你聊天,就觉得...
你说的很多东西我都不明白
可能是因为你的火星话吧(偷笑
就觉得你很四次元 XD
不过和我们大家相处了快半年了
你的火星话没那么重了
至少我们都很明白你要说什么 =D

刚+你的FB,就看见两个人的合照
我还很不好意思地猜错了你是哪位= =
之后我也忘了是什么原因,你自拍了一张照片
还拿给我看,问我拍得可以吗
还想要放上去韩流
我当然是大力支持你啦~
况且你也拍得不错的~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第一次看见你的新自拍,
就觉得你是一个大姐姐,很成熟
不像我老姐还在那里装小孩,装可爱= =
虽然外形像大姐姐,可是你的心理
是藏着一个小孩子的本性
怪不得有时闹出笑话,很可爱的小米 XD

我很开心,你有什么事情都会和我说
可能你内心深处还有一些秘密,
但是我不逼你告诉我,
因为你有权力要不要和我说的 ^^
我生日那天,我不能上网,
一直陪着我度过踏进26号的那天
不是我在学校的朋友,而是贴心的小米(*^_^*)

糊涂的小米,你竟然把我的生日给弄错了@.@
可是没关系,因为你的信息,
还真是我第一次收到那么特别的生日祝福
起初刚收到你的信息,我的心情是纳闷的
可是看着你写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忍不住的笑了~
或许是因为我每次收到的都是很官方式的"生日快乐"
第一次收到那么可爱,那么特别的生日祝福
我却开心的大笑XD

今天你的生日
我已经预好了老妈会很早就赶我去睡觉
所以,我不能陪你度过踏进17号的时光
真的很过意不去 T.T

考试和重考时,我在上课
你还是很紧张的想找人发泄
我很庆幸你会信息给我
虽然我在上课没拿着电话
希望你这样做,能让你在当天感到比较放松...

论坛的大小事,我都和你分享
虽然有时候你在做正经事
可是我这个人就是不发泄出来心里会不爽的
很抱歉,带给你了困扰

虽然你不是我第一个认识的网友
但是目前为止,你是和我感情最好的网友 XD
erm...我们应该不是网友了
应该是朋友了吧(虽然没见过面)
但是有朝一日我们一定有机会的!

你知道为什么到现在我都还没打电话给你吗?
因为我要扮神秘(某某:piak!)
没有啦~因为对我来说,你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希望我们明年见面时
我的声音到那时候再让你听见 XD

最后一个,小米
1992/07/17出生
现在已经18岁了
长大了一岁了~要永远开心哦~
要是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记得要找我发泄哦~
阿婷我一定会慢慢听你说的 XD
虽然我不能给你意见
但是我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垃圾桶!!

我们要永远做好姐妹,好朋友
可以吗....?

小米,生日快乐..

要永远记得:
你陈雯敏是最勇敢,最坚强的,
绝对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跌倒的.
小米,加油!!!!Fighting!!!!
婷婷我一定会为你打气!!

1 条评论:

米little_rice 说...

哈哈...看到你写的好想哭哦...可是有些又觉得好笑...
你竟然记得我们之间所有得点点滴滴啊...哈哈
婷,谢谢你哦...很感动...见到我本人不要吓到哦...
我本人不大说话的...很安静...超级安静的..想这样说话可以说很多...当面,我就不敢保证了哦...
谢谢你啊...不懂要说什么啊...一言难尽...总之很感谢啊...赫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