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好文分享]十个开心的理由

感谢我的鼻子,即使塌,
也让我可呼吸新鲜空气。

感谢我的身材,即使臃肿,
我也能到世界各地区旅行。

感谢太阳又再升起,
继续燃点我的梦想。

感谢老天爷所降的雨水,
为伤心淤秽的心灵给刷洗洁净。

感谢我的双眼,再小再眯,我也
能看见日出、日落、花开、花落。

感谢不离不弃的你,
让我知道仍有人爱我。

感谢你的支持,不论今天有几多挫折,
我仍会勇敢地活下去。

感谢那曾令我伤心难过的日子,
我知道快乐已离我不远了。

感谢黑夜的来临,我知道不论今天有多么的失败,
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来证明自己。

只要你我都活着,就是最值得开心的理由,
加起来不就刚刚好十个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