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SHINHWA 11th Album The Classic

真的苦恼苦恼了很久
终于下定决心买了下来
不要去在乎它有多贵
告诉自己这是送给自己就业5个月的礼物
心理就会舒服得多了 XD

一拿到手上,整个人是兴奋到一个点!



Photobook真的好美好美~
100张照片真的好帅好帅~
 不是CD size的photobook~
是大大本的!!
看到我快要流口水了...
ps:因为我没有拍到,只好从网上拿了
cr:on pic



























而且啊~另外附送的还有超大海报
还有13张小卡(双页)
还有一个11辑logo锁匙圈!!


 只不过,很可惜的是...
可能在运输的过程中,
专辑摇晃的很够力,
photobook的四边都有磨损了 TT





 还有这个,不太能理解...
为什么会凹陷? 
幸好只有一边... :)


不过大致上都很满意!
5月出版的限量版,如今我还能买到,
真的是大幸! ^_^
而且这个真的真的很大本!


最后,
我真的没有后悔买这专辑..
RM287,对其他人来说可能很贵,(对我来说也好吃力)
可是真的很值得!

TO:신화의 멤버
감사합니다
그리고 사랑합니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