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我有朋友吗?

朋友,是在街上遇到了会大声招呼,会寒暄几句。
好朋友,虽然不是什么心事都告诉他,但只要在一起就会很开心。
蜜闺,是比情人还死心塌地,虽然什么都不说,可是他懂你。

回顾我的人生,
幼儿园时期懵懵懂懂的过,只记得我有很多朋友;
小学上半期间,我只记得我是副班长,全班都是我的朋友;
小学下班期间,班上的朋友各奔东西,很多都不在同一班,慢慢地就没打招呼、联系了;但是朋友,依然是班上的姐妹淘,陪伴着我度过UPSR考试的压力;
初中,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一个全新的环境,朋友都在同一班,蜜闺也没多少个,但是我很幸福;
高中,回到了熟悉的环境,在此和小学的同学一起生活,朋友最多也只是小学认识的,当然还有一些新认识的朋友,但是,我总感觉,朋友就是朋友,这不是蜜闺,不是知己。
是我不善于表达?还是他们不懂我?
上了学院,已经进入第9周了,可是我一个朋友都还没交到。

*长大了,朋友就越来越少了*

现在,出来社会工作了,以前的许许多多的朋友,感觉都像是浮云,
我不善于表达自我,我不会主动去找回朋友,我不喜欢出门,

有烦恼也不知道要和谁倾诉,时间让我学会了,
只要乐观的面对,肯定可以过去的。

其实我每次单独一个人,都会在想,我什么时候可以有个好朋友,一个知己
我的要求不多,一个我把他当知己,他也把我当知己,
尤什么事都只跟对方说,只和对方分享,只和对方倾诉,
一个就好,就一个,不行吗?

人,有自己的生活,一定会各奔东西。

朋友,浮云?
还是我,才是浮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