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久违的相聚

自从考完试后,大家各奔东西,
有的做工,有的继续读书,有的跑到外地了。

难得的公共假期,我们又聚在一起了 :)

这次,是相隔半年再一次见面。
我原本还怕时间让我和朋友们变得疏远了,陌生了,
可是没想到我们之间的情谊没变 XD

这次出门应该是历年来花最少钱的一次? =v=
竟然不超过百元~


再一次的来到大嘴叭,虽然只唱一首歌,但是满足了!

第一次来到bukit indah aeon,乱走一通~




加上吃了超级大分量的芝士鸡扒饭,赞!



之后看了我原本对它印象不好的R.I.P.D.,
看了之后真心的觉得值得去看!



原本想就此回家,免得被老妈鸟,
到最后还是去sutera的27°c tea time喝了杯茶再回家~


这一天虽然累,但是很开心。
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再一次的相聚,再一次的叙旧。

我爱大家 ^^

ps:为什么我的脸就是瘦不下去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