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KARA IS BACK!!


KARA COMEBACK!!!!

继上一次的PANDORA,我是期盼了多久啊~~
9月2日,他們终于要回归韩国乐坛了!!

过去的一年,KARA依然活跃于日本乐坛。
说真的,没隔多久又出一张单曲,目前为止已经出了9单,
真的有点恐怖 = =

其实,我不是怎么喜欢她们一直在日本发展(虽然发展得很棒)
觉得每次出的歌曲style我不怎么喜欢...
speed up之后的所有日文歌,我都不怎么会唱 = =
所以一直期待着韩国的回归~

这次走的是酷帅中性风,
真心的希望这次能够完全火红!

妞们,加油!
你们是我心目中唯一喜欢的女团。
其他的女团,虽然有些会喜欢她们的歌,甚至中了毒,
但,就是没有喜欢他们、想了解她们的那股冲动。

KARA ZZANG!! KARA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