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让人烦恼的会计

我现在在Omega读着LCCI课程,
虽然掌握了基础,但是我依然选择读会计基础课程,
原因是我想先适应英文用词,因为国语不再继续用了。

刚上课,因为课程我大致上都会,最多只是重温,
所以觉得老师教课好烦,好啰嗦。

做练习也利落的一题一题做好。
做past year exam题目也不错,能解答。

可是,最近上了Partnership这课。
课程第一项依然是以前学过的,
可是,从第二项开始全是我完全没有看过的。
老师讲解我完全不明白,根本不会做。
真的真的觉得很苦恼!
翻开past year exam题目,
关于这课的,完全没有一题会做!

再翻回之前的题目,为什么突然变得完全看不懂?
难道我失忆了?

天!
12月我就要考试了,这种程度去考会死吧?
如果account foundation都不pass,不是给人家笑死?
SPM akaun A哪里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