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为了17号...又做了一点准备:)

话说...今天要还书了...所以我就去学校咯
第一件事最让我惊讶的.....
我和凯雯突然聊到JYJ的Showcase
凯雯和说...昨天的学海有JYJ
我就整个人吓到...然后在想是背面的还是中间的那部分
我又突然看到我对面的那帮男生在看学海
我有扫到一点背面的...我看到有天的照片
我就叫某顺给我看背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时我的表情就是吓到+尖叫 <-这个人疯了
我就跑过去看啦...整个眼睛就是吸在他们的照片上
怎么说呢...虽然我是有看过那组照片...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会一直看着呢? (笑
马上给小米信息...告诉她这件事情
其实为什么我要告诉她...我也不知道= =

学校派了那个什么竞华出品的<旭升>啦
这一次的内容比去年的好看多了
不过我觉得有点恶心的是关于古代女生缠足的事
哇唠~整个有得再恶心一点
什么打碎脚趾(就是打碎脚趾的骨头)...bla bla bla...
哇唠~每个同学看这个历史故事...没有一个人的表情是正常的= =

下可过后有那个什么讲座会啊...学校辅导老师给的讲座
我说...我还以为考完试后就可以一直放假到明年才上课
谁知道校方还有准备将近一个月的活动
什么讲座会,心理测验会,参观残障园,戒毒所,野餐,班级球类比赛等等的
不过我想说...我只要选我喜欢的活动来参加就好了 XD

回班了就去还书...
还书回来第一件事--睡觉!
我今天凌晨一整天没有睡到觉...从昨天上网到今天凌晨5点
就直接索性不睡觉冲个凉煮东西吃...才做这些就六点半了 XD
要去上学的时间到了~所以我根本就没时间睡觉嘛...
我明明就睡了很久嘛...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慢
再打开电话和小米信息...小米还没回信的空档我就信息樱大姐
我想问他的意见...放学后我要买积淀的巴士好呢?
不料...才打不到几个字...电话就没电关机了@.@

我的电话用了3年多了...电池的电力也越来越弱了
最高纪录就是刚关掉充好电的插头
再打个电话...5分钟就马上关机没电
不过这个是上个月的事情...现在的我就不知道有多厉害了
终于等到我期待的放学了~
先去买车票...星期六就要去KL看JYJ啦~(我的Blog最上面的那三只↑↑↑)
我想到樱大姐说他星期六中午到KL,所以我就买早上10点的
两个小时的车程...12点多到...我觉得我在那边等他好过他在那边等我
说起来10点也真的是很别扭的时间
从我住的地方搭巴士去巴士站
只有6点半,8点半,10点半,12点半...每两个小时一趟巴士
我如果坐8点半的去...整个就是去到那边不懂要做莫
我想叫叔公载...可是10点钟他都开工啦=~=
我还要再想办啊我~要不然就是和雯一起星期天才取的咯
可是不行啊~我已经和樱大姐约定好星期六见面...当天有很多活动的

买了就去买电话的电池...我可不想重演320那天悲惨的剧情啊
因为上次去问了电话店...她说要我带电话给她看,她才知道
这叫什么?这叫没经验!
没办法...我只好带电话去...幸好今天学校没有spot check
不然我一定死得很难看的 =^=
我不想去那天的那个店,因为离巴士站的距离很远
我就找了附近的商店...看到商店开了有几年了的
感觉里面的货品应该比较quality的...所以就进去买咯~
买了直接坐的士回家...因为巴士早就在我放学的时候去学校载学生了
意思就是我已经错过了这个时段的巴士=~=

坐了那么多次...第一次遇到华人的司机
而且这次是一个老公公...应该是退休没事做出来做的士司机吧...
这个uncle很好人~我要下车的时候他还帮我推门
而且只收我6块钱...是我坐那么久以来最便宜的一次 XD

回到家充电只需一小时就满了...以前的那个要充3个小时才好
而且我电话的记忆卡也被电话感应到了...
之前因为电池膨胀,电话壳盖不好感应不到记忆卡
就在我剪头发的那天被某人弄到感应不到
从那天开始我就再也没有用电话听歌了
我还以为是他弄坏的...没想到是电话的原因=~=

距离JYJ的Showcase只剩下4天都不到~
感觉越来越兴奋+紧张了
星期六那天我将会自己一个人坐巴士去KL
生平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希望我能成功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