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無題

因爲心情又有一點Down了...所以又跑來這裡自我聊天了
婷啊~很喜歡每次這樣來自己說自己聼吧~?
每次都長篇大論的,如果我是訪客,我都懶得看了

啊~SC之後的每一天,
睜開眼-沖涼-電腦-吃午飯-電腦-晚餐-電腦-沖涼-電腦-
試問 我的人生除了這些還有什麽?
有時真的覺得我的人生毫無趣
一年365天每次都是這樣
因爲沒有人可以載我去哪裏,我在這裡的生活真的只有房内的4面墻了
多少百年沒出去啊~

想象一下,今年
除了爸爸回來帶我去超市,不超過4次的和朋友出去喝茶
3月下KL看演唱會,10月下KL看Showcase
維持幾個月的補習,平時放學后有時去街上買東西
7月出去剪頭髮,9月再去修剪頭髮

除了這些,我很像再也沒有出去了,就算平時出去家門都少之又少
有啦~曬衣服咯

我很懶惰出門,也可以說很厭惡出門,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我不喜歡爲了出門而煩惱要穿什麽什麽衣服之類的
也就因爲我很少出門,所以我每次能買衣服的時刻也只有回家的時候

===============分界綫===============

還有啊~說到衣服
我真的很討厭去看衣服!!!!
不知道爲什麽啦~我在想有可能是以前就這樣,現在習慣了
以前小學我很肥,每次新年要買衣服
去試衣服的時候都是穿不下去的,要不然就是太過緊了
所以我六年級開始就很少買衣服
每次到了衣服檔前面,媽媽問我要買什麽,我連看都不要看直接說
"我不要買,不美的"
其實都不是不美,只是美的衣服永遠沒有讓肥的穿


因爲小學就嚴重沒衣服穿,所以當畢業率性的時候我就不得不買衣服了
隨便選了幾件,才發現我選的都是Tomboy型的衣服
7分褲,T-Shirt
OMG!!!這些到底是什麽衣服啊??真不想穿出去啊

上了中學,在這裡更悶死
新年前沒人帶我去買衣服,等到父母回來所有店鋪都關門過年了
新年沒新衣,拿回去年畢業旅行的衣服,很驚訝的,是有一點點松了
每次只有新年前夕可以買衣服--12月大放假
很可悲的,12月的衣服還是舊貨
在來臨的1月,才是新貨進場的時候啊~
所以說...我的生活很坎坷=~=

也是因爲我沒衣服的關係,上了中學以後我就不喜歡和朋友出門
不喜歡出去喝茶,不喜歡出去補習,不喜歡不喜歡
我不要讓別人看見沒衣服穿的我,不行,絕對不行!


很幸運的,今年的某一天,爲了迎接我的新生活
--學校補習和校外補習--
這些都是我不喜歡的東西,因爲沒有衣服穿
所以和朋友結伴的去了街上大買衣服 XD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出來買衣服
第一次買自己想要的衣服,第一次對衣服沒有恐懼感

曾經,T-Shirt對我來説太遙不可及了
因爲我絕對穿不下去,一定會包粽子
可是沒想到我在麗婷的店選中了一件我從來都不會去看的T-Shirt
試穿后,我驚訝....呀!我真的瘦了...真的瘦了!!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不能不提的,因爲從小就怕熱,所以都不敢穿長褲
所以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買過牛仔長褲
這一次,我也是選了一條長褲
怎麽說呢...TMD小腿部分真的是瘦的人穿的
我已經打好了最壞的打算,我一定穿不下去的
可是沒想到進了更衣室,輕鬆的,囌~穿上了~
從來沒有想過,我的蘿蔔腿竟然穿得下這個窄得要死的牛仔褲
很興奮的,直接放在收銀檯~~~
哈哈哈哈...第一次穿上自己選的牛仔褲,真的很不賴 XD
*後來才發現,那件長褲60多還是70多塊...我才不敢和婆婆說咧 XD*

===============分界綫===============

今天看了Lupin時期的勝妍,心裏自嘆一句
"啊~真的真的很美啊~"
再看看自己,嗯!頭髮又長了...是時候要去修剪啦
前面的劉海很長了,每次弄到眼睛很不舒服
我索性直接拉上去夾起來
才夾個幾天,我的前面頭髮有點彎曲了
OMG


===============分界綫===============

最近MAMA投票開始了
很沮喪的一個ID一天只能投一次,有想過開多幾個ID來投票
可是縂覺得我一定會亂(我相信我自己一定會 @.@)
只開了一個專屬於我自己的ID,投了我喜歡的
當然這其中的4票還是依然投給我的舊愛
很期待,什麽時候在這些投票能繼續地看見紅家的男人呢?

不知道爲什麽,每次看到2PM/2NE1在第一名,就有一百個不喜歡
2PM我是沒什麽啦(某婷喜歡Nichkhun和俊昊 XD)
2NE1就完全沒有好感= =
每次看到他們在第一名的時候我就回投去別一隊
有21的地方就投Miss A
有2PM的地方就是投SUJU/其他隊
我還是依然的去投KARA啦~~~~~~
雖然感覺到他們和第一名有點距離感
可是這是我對他們的一點小心意 XD

===============分界綫===============

星期三早上一醒來就看到有人在FB po Jumping的視頻
當時我就瘋了跑去找,哈!終于給我找到了
下載了連帶的下載MP3網址
雖然網速很好,很適合看Youtube的視頻
可是我的電腦真的有的給他夠力卡=~=

下載了,雖然音質不是很好,可是我能聽見
啊~不愧是我愛的妞啊~
太喜歡了~太好聽了!
KARA在日本一定要大發哦!!
KARA FIGHTING!!!!!!

2 条评论:

Tiffany 说...

婷婷原来有这样可怜的童年啊。。。
不过现在就应该常常出去玩了。。。
买衣服应该是每个女生最开心最想做的事情了^^

徐雪婷 说...

不算很可憐啦~還有人比我更加可憐的~
現在依然是整天呆在家裏的...呆在家裏不出門都快過了半個月了...某婷要在家發黴了 XD
我現在還不是很喜歡買衣服~不知道爲什麽啊~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