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JYJ Tour Showcase In Malaysia 之后记

话说...我是一名E.L.F,不过喜欢神起的时间也没有很久...我自己也很惊讶,我竟然去了JYJ的Showcase...而且还是去买了303的票 XD 骗家人说是去旅行...星期六去KL,星期天是去云顶

第一天
星期六早上10点的巴士...我去到了Titiwangsa车站...和 Spring约好了在那边接我...我先跟着指示去买了Bukit Bintang的Monorail票...我还以为上去就可以看到Spring姐了,我没有见到她,见到的只是一辆来了的车,我直接上车了...后来才知道Spring姐还没有上车=.="她搭了下一班车啦~我们就约在目的地见面~

虽然说Spring姐时常在Blog上面放她的学生照...可是我没有去专心看那一些朋友...可以说...第一次见面...不熟悉咯= =还有一位仙后-嘉欣(我不会打她的名字)也一起来了~

我们先去金河逛逛~因为还有一位朋友在金河做美容...我们去了CD店...OMG!!他们跑去看JYJ的The Beginning专辑...58块(如果我没记错)...还Free Poster...妈呀~~~吸引我的咯~不过我告诉我自己不能买...因为我带的钱实在是太少了= =

那位做美容的朋友来找我们了...原来她也是E.L.F...她的名字叫......说真的...我忘了= =Cristine还是什么的...我真的忘记了= =对不起吖>_<"

我们之后就去Times Square的My Star先...因为我要帮凯雯买荧光棒...我没有跟Spring她们同一个方向转进去...因为心急嘛 XD 我先到了店门前~啊~~门前很多人...我看到有行李什么的...我没去有什么人...我只专心的看看这个我很久没有来的My Star~卖太多东西了啦~~兴奋!!!

Spring来了~她就问我认不出?boya?!认不出什么?她讲樱哇~哪里哦?她指给我看...没想到原来就在我前面= =樱转过身来...我真的很想喊一声"呀!你是樱大姐??!"哇唠...我最后一次看她的照片是在那个仙后签名的活动...哇唠~照片和真人未免也太不像了吧...真的是一个外国人啊~真的真的很像外国人!!真的!!初次见面...樱大姐给我的见面礼就是打我的手臂= =

之后我们在店里逛来逛去...樱大姐买了一个JYJ的手机吊饰...小小的一个...RM9.90...我傻眼...我和樱大姐还买了同一款JYJ的扇子啦~~一个黑色一个白色的手把...咩哈哈哈!!!(无视我突然这样笑)

一点多我们一行人一起去吃饭啦~~(我只知道一行人...人很多...都不懂有多少位= =)大家放好东西就去叫东西了...我选了一个日式炒饭...樱大姐还说什么因为KARA进攻日本,所以我才吃日式炒饭的?=.="其实咧...我只是觉得全部的炒饭...我只吃这个的配料= =

回到坐位...我才发现...我们"一行人"一共有八个人...樱大姐、Spring、嘉欣、我不会她的名字的妖精、一直带耳机的仙后、佩芬、坐在我旁边的那位仙后(当时还不懂她叫什么名字)和我...在这一餐...我们都发现到...原来KL卖的盐和糖都是超级便宜的啊~佩芬的面太咸...樱大姐的炒饭整个就是甜的=.="

之后我们要去Hotel的路上...Spring说酒店的对面就是那个Stadium Negara了...嗨...马来西亚就是买来西亚...简陋,Islam风...这就是Stadium Negara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我们进去Hotel Check In...把东西放好后樱大姐他们就要去买明天接机的车票...就留下那时在餐厅坐在我隔壁的那个和我一起守在房间...

突然接到樱大姐的电话...说什么已经有人开始排队了...叫我们带着电话去那边...我就拿着电话和刚刚买的扇子过去那边了...哇唠~真的已经有人开始在排队了耶...才4点多而已咯= =我们跟着一起排队...那边已经有10多位仙后啦~其中有两个超级友善的马来仙后跟我们打招呼...在那边大喊"你好~" "Annyong"(我狂汗=.=")小姐,我还要脸的Ok= =

我们两个坐下来就和那两位马来仙后聊天...樱大姐她们去买车票和吃的东西给我们...那两位马来仙后是厉害的咯~会马来文,英文,华文,韩文= =他们离开后我们两个就在那边一直守着边聊天...原来她叫Mandy,对未来有很大的憧憬,以后想当一名在手术室帮忙的护士,和佩芬是同校生,在学校担当学长团副团长,她有一个和我一样喜欢小萌的死党.

一直到6点多...有大约3,4位Epop YG杂志的记者来采访,他们先采访第一位排队的仙后,之后就采访一些比较热情的仙后...比如说有什么话要对JYJ说这样的...最后还来个大合照... 我突然想到...要是我这样登上杂志...给家人看到不是??!!!我们一直守着到7点左右...回来的只有樱大姐和佩芬...他们两个拿着水面包还有那些零食的...在那边樱大姐介绍给我一位仙后...原来她是月= =我根本没看过她的照片...所以我根本认不得她啊~哈哈哈...我们聊天聊聊一下...就把东西放在那边回酒店冲凉...地方由月和她的两个朋友守着...

我第一个去洗澡...因为他们三个都在为钱而烦恼...因为都在算钱数钱交货什么什么的...突然接到月的电话说什么一大堆我也不太懂的东西,只是叫我们赶快去那边...原来是中国仙后为了不要让其他人突然插前面去,所以就开起号码式的排法,每个人都有号码,有号码的才可以排前面去...
我拿到不错的号码啦~第17号...排前面的...月帮我写下我的大名--徐雪婷.而且那天还很多次大大声地喊的全名= =这是我认识的月吗?怎么可以这样的疯狂啊??!

我们就是这样一直换班...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我,月,Mandy,佩芬一起在酒店聊天的时候...一直聊一直聊...非常的多话...非常的好笑!!!!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是这样一直换班...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我,月,Mandy,佩芬一起在酒店聊天的时候...一直聊一直聊...非常的多话...非常的好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Mix DJ Yuel~~~哇哈哈哈

第二天
刚刚在酒店只睡了一个小时多,7点才醒来,我叫醒了大家,大家摸好了就去另外一个仙后的房间放我们的行李...因为我们要check out了...去到现场9点左右...我们回去我们的位子...我只记得我一直坐在那边...樱大姐他们全部都一直走来走去...这边有我不好的回忆...所以我不要写这里了...放照片


太太太多人了o.o


因为这辆车...喊到半死...到最后才知道不是这辆= =


场内啊~我们排在栏杆的第二排...是前面的咯~
前面的VIP...是羡慕的咯T^T



粉丝做的应援亮牌
整个就是挂在栏杆那边
超级漂亮...超级显眼的


我一转身面向舞台,一个男生,貌似是记者,拿着专业照像机,咔嚓!
呀!!!我的全面给他拍到了!!!我的整张脸啊!!!我绝对不能上报!!!不能!!!
因为我的骗人行程今天是在云顶,如果给妈妈看到我人在这里,那该怎么办??!

因为前面的仙后一直顶着我们...我又那么矮...决定跑去后面来看


电话的防震不好=~=




放进来拍的照片不能看的=~=


这个动作我喊了~性感~~~


右边的红海~~~


左边的红海~~


在这里~就是这里~~~
有天说演唱会 Maybe on Summer!!!兴奋啊!!!



大米让花花说
花花也是说Maybe On Summer噢~ ^_^



太羡慕左边的那个翻译员了 >_<"


这是专属于Showcase的气球,因为很有意义,所以我给他拍下来了
我想这应该是唯一一张拍得最好的一张= =


~·~·~·~·~·~·~·~·~·~·~·~·~·~·~·~·~·~·~·~·~·~·~·~·~·~·~·~·~

这一次...我发现到仙后们最常穿的除了红衣,第二个就是WE LOVE JJ的衣服了=.="

这一次的完全是纯的红海...没有杂色...除了做应援的青色荧光棒

这一次我一进场后,外头就开始下雨...幸好我排得蛮前面的 XD

这一次我从星期六下午吃饭后一直到星期天晚上都还没进食,除了星期天凌晨排队的时候和佩芬Mandy吃的那几片对充饥没有作用的饼干=.="

这一次我排队得最久,也是最辛苦的一次...就是因为那个死马来人!!一直在那边挤,我们华人全部顶着她,他就在那边喊朋友,还哭说我们挤她!!!她得到的就只有我们华人帮的白眼和继续顶着她
这一次虽然进去排队的时候和樱大姐走散了...可是幸好还有一大帮仙后的帮忙~我还喝到了一口Pepsi~ XD

这一次我第一次排到了那么近~真的很很开心~~

这一次我第一次亲眼看见三只...而且他们还是全场真唱的...真的太棒了!!

我真的亲眼看见阿在...他...真的不是一般的帅!!!真的!!!!真的很帅!!!!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在问起马来西亚粉丝是不是最Hot的...阿在~~~~~你那个表情太腼腆了啦~~~那是我们认识的那个自信满满的花花吗?

大米!!!你的美式英语真的很棒!!!虽然有些地方要配合英式英语所以就有点说得不太清楚~可是真的真的很棒!!!!至少我完全听得清楚 Maybe On SummerThank You Keep The Faith Always

俊秀...我听到了你的笑声了!!!!!虽然不是招牌的"恩康康",可是你那灿烂的笑容...Oh My God Sun!!!我晕了~

我们的Chajatda应援,真的很不错~有天!!!你笑了!!!我看见了!!!真的很灿烂!!OMG!!!谢谢你!!!

~·~·~·~·~·~·~·~·~·~·~·~·~·~·~·~·~·~·~·~·~·~·~·~·~·~·~·~·~

一个小时的Showcase...虽然有点遗憾,不过我真的亲眼看见了他们~值得了~
我回到家,全身酸痛,喉咙也痛,脚的每一个部位更加痛,不过看见3只真挚的笑容~值得了~
RM309的票,我要排队那么久,还一直晒太阳那么久,不过真正的听到他们的声音~真的...值得了~
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去接机了,RM18的车票就这样没有了...这个就有点失望了~因为我的行程不算圆满.

不过~JAEJUNG YOOCHUN JUNSU...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的样子...你们的声音...你们的笑容...你们的舞蹈...你们的舞台...你们的完美

Saranghae Nul Saranghae ~ ♥

~饭拍的Chajatda~



话说...我是E.L.F涅~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疯狂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