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PMR结束!!!

话说...今天真是一个大日子...PMR结束啦~~~
这段日子都很少回来写了
所以呢...无疑...这一次我又是会长篇大论的一篇


压力=生病?
话说啊...上个星期考到星期四嘛...那天考历史的时候我整个人就有点不舒服了的...昏昏噩噩...还以为是没吃午饭造成的...没想到回到家直接开始闹头痛...星期五约好了要去凯雯家温习功课...无奈的要延后至星期六...星期六凌晨4点我才睡觉...可能是生病的催眠加上这几天的疲累...我直接给他睡到下午才醒来= =然后很不好意思地又要延后去星期天温习功课...
话说我很像不能受到长期的压力...不然在释放的那一天/没压力的那一天我一定会生病的...这一年的身子越来越弱不经风...很容易生病了


天生睡虫
考试的时候...我想每一科是我不想睡觉的...差不多每一科都在半睡半醒下完成= =起初的几天,以为不能睡觉的...所以我死撑着眼皮子...不让它盖下来...要不然就是按着眼睛闭目养神一下子这样...听到后面班的学生说什么考卷随便圈...三两功夫就做完...大部分的考试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我就想...原来也可以睡觉的嘛...可能我们班也有人睡觉啦...我做在第一个我根本不知道后面发生什么事情的...我知道了可以睡觉后只要我写写一下觉得累了就趴下去小睡一下...绝对不敢睡着的那种...只是考完试后才会放心的熟睡下去...

我的天敌-Sejarah,Geografi,KH
这些科目我都没有温习...平时这些科目都是处于40边临的阶段...也就是及格不及格的分界线...所以我早就对这三科放弃...不过凯雯在最后一分钟有帮我恶补Geo,所以我的Geo就不至于那么的见不得人 XD
KH因为手头上已经有40分的Folio分,肯定及格了的...加上我根本对KH没兴趣...所以放弃读它...考试的时候几乎每一题都是乱圈的...只是有几题看得懂一点点...就大概的给他圈了下去...
历史...虽然在考前有做一些练习...可是做练习的时候我就是边睡边做了...所以什么东西都没有进脑...加上从中一开始的历史就没有在上课...所以可以说...历史60题...60题都是乱圈的= =我曾经幻想过...会不会有那一天...我乱圈...也侥幸的给我圈出一个春天来?哈哈 XD 我想太多了...

临时抱佛脚 对我最有效
话说...考试前几天我都没在读书...我最多只是在考下午的那科去凯雯家做一些练习这样...不料...临时抱佛脚对我很有效...就像那个Geografi...我对了一下答案...60题大约对了一半了...平时的我都是在40的边缘...很容易不及格的...很感谢凯雯把我的读书根给激发出来...在考场上派上用场...但也相对的...考完Geografi后,我的读书根又藏起来了...藏在一个很深很隐密的地方...隐密到连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三年内败得最惨的一次
大家都知道我的强项是华文对吧?那么大家也知道我的另外一个强项是什么吗?那就是"唠叨+啰嗦"...华文...我是多么期待的一科...这是让我大展拳脚的一次...我也知道平时我自己的作答时间不够...因为我的作文每次都耗了很多时间...这一次也不例外...两个小时对我来说...真的不够咯!
我写那个什么参加小学聚会,写下当时的情况和你的感受.我才写到见到朋友就没时间了...因为我还有乙组的摘录要点和甲组的中楷还没有做.因为要等墨汁干,我就赶紧搁掉作文去写中楷...看着剩下最后10分钟了...我马上翻去前面做摘录要点...
摘录要点是乙组嘛...理所当然的也是第二个做的嘛...为什么我就是要安排在最后一个做呢?那是因为我不会取出要点来...我很擅于扩充内容写作文...我就是不擅长省略句子啦 =~= 摘录要点对我来说真的是人生一项难题啊(望天)
所以说...丙组我花太多时间写了...没办法...本人太啰嗦了...足足写满两页...也浪费了很多时间...我的丁组只写到见到朋友我就匆匆忙忙的结尾了...妈呀!!人家才正要进入内容...就要这样结束了...妈呀!!!那里30分涅...我看我拿不到几分了的 T^T

男女共学&LEDApple
这两个算是新的团体吧~
"LEDApple"是继FT Island和CN Blue之后再出的组合...他们也是像师兄这样的乐队...我感觉到啦...那个主唱很像选错了= =唱得咬字不清...声音小声到音乐都盖过他的声音了...不过啊...另外一个rap的,那个就是一个花美男咯~头发染白...明亮的大眼睛...清秀的面貌...真的很帅...花美男啊~~可惜他只是rap的罢了~如果是主唱感觉会更加好 XD
主打歌 : Dash
"男女共学"顾名思义就是男生女生mix的组合...两位最小的成员都是和我同年的...一个出生月份小过我一个大过我...但是他们拥有一些我没有的东西...成熟的面貌,嘹亮的嗓音,惊人的舞艺...啊~现在的社会...像我这个年纪的都出来当艺人了...我还在这里虚度光阴...对未来也没有去向...我都不懂要怎样跟他们比= =我这个人真的太差劲了的说...(画圈圈
他们的歌曲我是先下载MV来看的...第一个感觉就是他们的舞蹈很厉害...真的不像是他们这种年龄能办到的...歌曲也很好听~我马上爱上听那首歌...呵呵呵
主打歌 : Too Late

BEAST vs U-KISS
他们两队最近都开始回归了吧?第一次接触他们的新歌还是通过MV的~
首先是BEAST...他们的新歌Soom...哇唠耶~第一次听我就喜欢了...再听第二次第三次...旋律很棒~他们的歌曲也是很棒的说...其他的歌曲也很讨喜...整体来说真的很棒...
我考试的时候还在那边盘旋着这首歌的旋律...一直在那边Breath In Breath Out= =
主打歌 : 숨 (Soom)
U-kiss的话...虽然和之前是有做了一点改变...可是我就是喜欢不上来...新歌是什么我到现在还记不起来= =虽然说他们和Beast的出道日子相差一点点...可是实力...感觉起来真的相差太多了= =
主打歌 : Shut Up!!

2PM @ Miss A
同样是属于JYP Entertainment的嘛...Miss A上个月出新mini专辑,2PM就是这几天CB...
Miss A的Breath,舞蹈大玩雷鬼风格...旋律也让人容易记在脑海里...可是和之前的比起来,我还是觉得我比较喜欢Bad Girl Good Girl...这首歌真的很好听~连我弟弟都在那边 You Don't Konw Me XD
主打歌 : Breath
2PM这昨天还是前天公布了新歌I'll Be Back的MV...Facebook也很多人Youtube那里分享过来...说什么很好听哦~什么什么的...今天下载了MV...我看了感觉到他们的烟熏装越来越够力...歌曲真的不如Without U那么好听...至少说Wihout U我是一听就喜欢了...这次的新歌却不让我有这种感觉= =感觉到这次的曲风没有以前的强悍...跳舞也没有以前那种劲...还是说现在是走温柔路线?
主打歌 : I'll Be Back

Hello & No Other
说到这首歌我就不能不赞一下了~SHINee的Hello很像是比较温柔的...然后对恋人的爱慕还是怎样的~总之整个曲风都很温柔~旋律很棒!他们的唱功是大家认证的啦~然后副歌那边的就真的很好听~Hello Hello~这样
Hello是属于2辑的后续曲...Super Junior的4辑后续曲-No Other...整个也是温柔的...整个充满着爱意的歌曲~两队的后续曲都是走这个曲风~真的很不错 XD

1017 JYJ Showcase In Malaysia
哇咔咔咔~话说...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东方神起成员会来马...还有大马仙后说盼了3年终于等到了...那么意思就是以前神起有来过咯?上百度查看原来他们有来马开过演唱会...哇哈哈~我真的觉得我们马来西亚越来越有点受韩流注意了...不是注意这里的歌手什么的...是开始会让韩团来马宣传了...当然..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在中 有天 俊秀 来马开Showcase...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我竟然可以看见他们...我根本想都没有想就说要去SC了...用了一点手段拿到了钱...再买了荧光棒...现在只差去KL的车票和电话的电池了...
我打算星期六坐早上的巴士啦~可是樱大姐中午会到...我到了车站我就是无头苍蝇了...我完全不会走...需要人家带路啊...樱大姐不知道能不能来车站接我...
话说...当天场外也会售卖JYJ的专辑...我想应该也要100-200吧~本小姐已经穷到用完身家了...去KL的车票到现在还是一个问题...我都不懂要怎样...不然的话要就要和凯雯一起去剩车票...不过是星期天才去...星期六有那么多的互动...我不能不去!哈哈哈~我要和大家一起疯狂~

成均馆绯闻
这套戏上次因为网速特好下载了9集...我弟弟无聊就一直翻我电脑来看一些他没看过的节目...他有看成均馆绯闻...有一段时间我没空看...才看到第2集...我弟弟便在我没空动电脑的时候狂看成均馆绯闻...可能是下载的时候下载错了...第六集看不到...他整天吵我去下载...因为正到紧张时分...
我问他成均馆是不是好看?(连我自己都还不是很知道剧情在说什么,当时才看到第2集)
他说很好看~真的很好看~(而且还呈现一幅激动表情)
我到现在都也只是看到第四集...他一直狂追感觉很像真的很好看~我也想继续下载的...问题是网速没有好到爆的时候涅...感觉这几天的网速都要死不活...不能下载啦~


不知不觉的又是一大篇了 XD
突然想回家...想念妈妈煮的菜...想念那个爸爸妈妈辛苦弄的菜园...想念家...想念那里的pasar malam~很想早点回去的...可是我还是要等弟弟读完今年我才可以回去~好吧~我就等等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