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生病生病...我讨厌生病!!!

去JYJ的Schowcase之前我就已经喉咙痛,发烧,头痛了的
很幸运的,在星期六,所有的病痛也已经消失不见了 : )

去Showcase的那两天,吉隆坡的温度真的是.......热到顶不顺
一直在太阳底下晒那么久,再加上我缺乏喝水...
那天已经开始头痛回了的,只是比较轻微的

回到劳勿这里的天气真的是,虽然没什么太阳,可是特别闷热
晚上又冷到要死,我真的受不了这种天气变化那么大的环境

好啊~到最后?星期一开始,每天体温高到会吓死人
晚上睡觉又一直在发抖,太冷了
早上醒来又热到全身流汗,昨天下午我房间开冷气,我都还一直狂流汗= =

一直冲凉,吃药,睡觉休息,喝凉水,猛灌水
到最后?今天都星期5了,我现在还在全身发烫
鼻子所呼出来的气,全是热到不能再热的热气

昨天晚上发觉右眼好像要长眼针,
幸好今天还没蹦出来,不然我不用见人了T^T

一直这个样子生病,我真的受不了
到底还有什么方法治疗我的病?
婆婆叫我看医生我才不要!!
虽然是政府医院,但我真的不喜欢医院的味道

天~不要再让我生病了好吗?

3 条评论:

Tiffany 说...

生病应该要好好照顾自己,
还要记得去看医生啦。。。
不然一直病下去也不会好的

徐雪婷 说...

敏敏啊~不用去看医生的啦...我已经好得七七八八了~最多也只是一点点的伤风这样而已...谢谢关心呐~呵呵呵呵

Tiffany 说...

病好了就好,
有空会飘来关心你的哦。。。
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