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是非黑白

這陣子看了很多關於少時的種種不好的文章
說真的 我看了完全沒有感覺
雖然在別人面前我是一副討厭少時的樣子
我承認我有時還會說一些他們的是非
可是說真的 那些是非我也是聼別人說的
我自己沒有去體驗過的

印象最深刻的終究還是他們整容前的照片
說真的 現今社會 哪個女生不想要把自己變美?
所以啊 對於整容我現在看開了
要整就整吧~反正韓國的整容界那麽發達

看見粉絲因爲這些貶低自己偶像的話
身爲守護自己偶像的粉絲們盡全力去辯解
說真的 辯解是好事 這也讓我們看見了真相是什麽

要是有一天 也有人這樣胡説你的偶像的是非
你會不會生氣?

會吧?
所以從今天開始 我看到這些就帶過吧
就隨便看看以下 不要發些什麽留言
說真的 看見別人辱駡自己的偶像 那種感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