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搞笑搞笑舞...哈哈哈

刚刚...弟弟突然开电话的歌
开始就是KARA的Mr.
哇哈哈哈
他就是一直在那边摇啊摇
不会跳KARA的舞就在那边乱摇
笑死我

之后他再开下一首
Lupin
这个他只是随便摆一下
因为这个太高难度了 XD

下一首Honey
他静静的站在那边
我问他做莫没有跳的?
他说我没有下载这个MV,他不会...
咩哈哈哈...排写啦~

又按回去Mr.
有了之前的暖身,现在我的笑点就更加低了 XD
为了制造效果
他竟然还拿我的Boardband加长距离的wayar
放在那的裤子侧边(请参照Mr. MV)
因为裤子上还有勾着帽子,又刚好我们没有帽子
他很好笑的去拿报纸,折成四方形的垃圾桶
当作帽子 XD
人家是拿来挂在裤子的
可能他刚刚一笑,忘记了
马上就戴在头上

某弟同样的在摇动着
屁股维持在"上下左右"的距离
摇来摇去根本不会摇
却渐渐变成像是做体操这样的扭动= =

我看不下去+笑到肚子发酸
我就起来示范给他看
我是第一次跳这个舞
谁知
拍手.暂时乱扭动.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到了nananananana
我整个更加离谱
很顺其自然的变成了玩呼拉圈状态了= =

我弟我和整个笑到没有顶
我整个直接给他扑在床上笑很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弟弟死性不改 一定要跳
谁知 跳跳一下 "帽子"整个松掉了
整个变成一张纸华丽的飘落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个也是笑了很久

接下来还是Lupin
在还没唱时 弟弟去拿了一根有厚度的藤条
我就奇怪他又要玩什么把戏
没想到他是要学妮可在开头Rap的时候
拿着拐杖帅气的样子= =
人家拿拐杖你拿什么?藤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跳完了到了最后一首
他拿他的被被 捆绕着腰 形成sarung状态
他到底要跳什么?要弄成这个样子?
音乐一响起 我直接就开始笑了
原来是我们都觉得特别爆笑的Madonna
尤其是Ma ma ma ma Madonna donna那边
原来他捆着被被是因为
要呈现出Secret在MV的服装那种飘逸感
可是他的被被就是完全呈现出Sarung的样子
直直往下这样 没有其他的形容词了
哈哈哈哈哈哈

跳完了这个舞他就跑去睡觉了
趁他在睡觉我就跑过来记录下来了
我的眼睛也快关了~
睡吧~

3 条评论:

Tiffany 说...

你弟真的好可爱哦。。。
看你那么样的描述,我也想象到当时的爆笑场面了。。。
下次记得拍下来po上网跟我们分享哦^^

徐雪婷 说...

拍起来?还上传啊?算了啦~我的网速@.@

사한 ~ 说...

哈哈哈~你弟弟真搞笑说~下次拍起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