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一声大大的叹气 (嗨……

这几天~快烦死了!
樱啊~不要再让我担心好不?
和别人的误会
我帮忙解决
OK
这是我自愿的
樱没什么事了(虽然心还是伤得很深
可是
至少我心中的大石放下了

才过一两天
竟然给我知道阿樱做的傻事
骂了他一顿
希望他不会再做了
没有人希望他这样做的
我也不希望

不要看樱这样凶巴巴似的
其实你和他相处起来
你会感觉到
她的好

还以为雨过天晴
没想到又有事情发生
雯啊雯~
真是让我一个头两个大
不说了
我也不想说
费事我说到又哭

顺其自然吧
不可能这一次又把小冰搬上来的对不?
呵呵呵

或许
这一次真的没有转头的机会了
或许真的会决裂吧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我很饿
可是却没心情吃饭

爸爸今天回去了
怎么会有一种失落感?
怎么会有一种不舍?
之前还不是很想他快点回去的吗?
现在怎么现在会想哭呢?

最近不如意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
有很多事我都不想再提了
再提恐怕我会崩溃

距离我的生日还有20天
难道就不能让我怀着开心的心情来期待这20天吗?

这一次的生日
我不想过了
过了也没意思
可能过几天
想法会改变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不想过了

4月10号
奕婷生日
我会参加的
我也会带着我买好的礼物送给她
这是一份心意
也是我们认识那么久的友谊见证

我生日那天
各位
你们可以省一笔了
可以不用帮我庆祝了
我没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