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SUPER JUNIOR PREMIUM LIVE IN JAPAN

距离3月20号 已经过了1个月又10天了
今天 我和朋友借到日本站的SS2 DVD
回到家第一件事当然是开来看啦 哈哈
那种兴奋 开心 感动 的心情 一一涌上来
最重要的 Shining Star部分 我还是哭了T.T
那个是翻版带 很可惜的 有几首歌没有
幸好没有小萌的Insomnia啊
不然肯定又哭惨我了 呵呵呵

日本那场 我真的觉得 日本的歌迷很可怜
因为那里的舞台不是田字形
而是简简单单的一个舞台
有时看到哥哥们不能和歌迷们有近距离的互动
看到哥哥们跳舞时感觉有点少位
虽然气氛还是很high 可始终觉得少了些什么

日本歌迷除了不能和哥哥们很多的近距离接触
还有就是他们的位子 嗨......
我们大马站的位子是往上伸
他们日本站的是往后延
整个看到就是更加小个的哥哥们
虽然也是有二楼 可是位子不是很棒
还有啊 他们所有的位子都是坐着的 没有站的
感觉没有酱high 呵呵呵呵
总之我觉得日本站的位子和舞台都不是很好

不过啊 让我最羡慕的是 他们有的 我们大马没有
那就是纯 [ 宝蓝海 ]
这个 他们做到了
而我们 缺是参杂了其他颜色的荧光棒 感觉真的很不好

看了这个演唱会 虽然说是DVD
我的喉咙 沙了T.T
这次看 有哭 有笑 有喊 有唱 感觉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开心^_^虽
然沙了 可是值得呀 XD

这几天就一直喝凉水吧 不然星期一去到学校
一开口 那个声音 直接吓到朋友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