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闲来制制图

吃饱(还没) 得空(的确) 没事做(这是当然的)
所以在这个闷死人的下午
我来制图咯~~

虽然说 在电脑里面 所有的照片中 做多的是SJ的
可是当我要做个人的图时
感觉到 我真的穷他们的图(正确来说是没有适合的)
所以我就做Jessica和金范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西卡的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她 XD
可是我就是顺其自然的做了她的

金范是因为我要做第二张时
看到他的照片都蛮适合的
所以我就拿他的来做 (呵呵呵

两张做起来 感觉有点怪怪的
或许是因为少设计吧
因为我还是新手 还有很多不知道
有很多素材我都不知道去哪里找
所以做出来的 全都是最基本 最简单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