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怎么会这样??!

因为你
害我这几天魂不守舍
我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
一直东张西望
只为了要看到你一眼
最后?
我得到的是什么?
你竟然和另外一个女生走在一起

嗨……
最近的心情已经是超级复杂了的
为什么还会因为你
让我的心情交错混乱

我是要继续的喜欢着你
还是要放弃你?


通常我暗恋的对象
都会因为他们和女生走得很靠近
让我很吃醋
让我很伤心
屡次的情况
就伤了我的心

现在的我
试着把自己的性格变得强悍一点
或许没有什么效果
可是我做到了一样
那就是

伤男人的心!

或许我的功力还不是很好
可是我就是讨厌那些花心、恶心、自恋、骄傲、自大的人!

如果在我的能力范围内
我一定会伤他的!
不管用什么方法!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要看我平时开朗的样子
真正的我不是这样的

不要让我出现真正的我
到时
应该没有人敢接近我吧(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