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好消息!!(我听到都想偷笑...呵呵)

原来啊...我是误会了爸爸的意思
他说叫我拿去修理
意思是 那个modem拿去修理 然后要割了它
之后再去申另林外一个
厚.... 原来他是这个意思
我还以为他叫我拿去修理 反正不用钱 之后再继续用
他说不是这样的 是修理好后 那个modem可以卖给别人
看谁要就便宜便宜卖给他咯
原来他也是要我去申请多另外一个的

其实我在想 如果当初我真的这样和那个人说
我要割 也要修 我想他应该会心不甘请不愿的吧
昨天说 叫他在这段时间先block掉它
之后modem好了再开回去
如果修好了 我在和他说我要割了
至少说我不会损失
因为当初他们是要挽留顾客 所以就要把那个modem修好
到最后修好了 再和他说我要割了
对... 难免他脸上也是会有点臭
可是我能得到好的modem 又可以有新的上网
那该有多好~~ ^^

好了,不说那个了...
说说明天吧.. 明天 趁最后一天
我就去申请M公司的上网服务(撒花***撒花***)
我是放学后直接去申请 所以没有和大人一起
我知道申请者要18岁以上
所以我就带了婆婆的IC去
原本想说叫叔公带我去的
可是自从昨天.... 感觉这叫利用他呀 XD
所以就不好意思再叫他咯

我忘了上次申请需不需要申请者的签名
希望这次不要 不然我要怎样去叫我婆婆来??

希望明天去申请不会有什么问题
如果成功了 可能明天开始我就可以上网了 XD

明天 2PM的张荣佑生日
如果明天真的成功 那么我就可以帮忙了^^
之前jessica的(应该还有 只是我忘了)各
位辛苦了 雯和我都请假了 只剩下颖和小木帮忙
辛苦你们了(鞠躬)
如果真的成功了 你们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我得空 我会回去帮忙的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