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你手受伤了~我的心也受伤了... T.T

今天~我看见了一个东西
我看到了很心痛~也很多疑问~
他的手受伤了~
而且还蛮严重的~

问了我朋友整件事情的经过~
我吓到...
发生这种事他竟然没有告诉我~
我有什么事情~
他就会突然来找我~
我就会和他发泄我在烦恼的事情~

不晓得这是心电感应还是什么~
我在危急时,他总会来找我~

这件事情竟然发生快1个星期了~
发生了快一个星期我才知道这件事~
真可悲啊~

他人好~
功课好~
运动好~
什么都好~
我觉得我和他之间真的有很大很大很大的距离~
我想我现在看到他也必须应该保持距离吧...

他手受伤了还有找我信息~
手受伤~还按电话
应该很辛苦吧?
等你的手复原了再来找我~
我不嫌弃你的~

你只说你比赛完了
很累
很想休息
可是为什么你没说你受伤了?
是我在你的心中还没占据一点点的空间?
还是如同朋友所说的~
你还喜欢着"她"?

就算你手上有伤疤~
我也不介意的~

星期六那天就不要出去好了~
我虽然会有点小小的失望~
可是你的手伤~更加重要!

最近这几天,手就不要太操劳了~
好好休息吧~

2 条评论:

❤凯文❤ 说...

是JH吧??
为什莫你都不跟我说~
你什莫什莫人家~
你知道他受伤的原因吗?

徐雪婷 说...

我问过慧琦了
那时我已发现到
她刚好在我旁边
所以我才会心痛啊~呵呵
不然我怎么知道他的手会不会有疤痕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