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我...嗨...(没话说

嗨....真的是 该哭 还是该笑呢?
今天原本打算要割了C公司的上网服务
手续差不多快办妥了
我竟然不记得爸爸的IC号码
Ok咯 反正他之前也说叫我割了的
我打过去问 他跟我说了他的身份证号码
可是 他现在竟然反口!
竟然说要我拿去修 因为有warranty 不用钱=="

先生 我是打算今天割了 明天再去申请多一个M公司的
你现在竟然......!!??
嗨............
就是因为它有促销活动 就是在30号之前申请
除了有折扣价 还有免费赠送数据机
我就是仗着这个去申请的
没想到你现在叫我拿去修理
我问过了 最快两个星期 最慢一个月!!!
一个月??! 在这一个月 我有可能要回去的啊
就算弄好了 要怎样??
一个月??! 在这一个月 我 真 的 快 发 霉 了!!!
嗨...

刚刚我才知道 那个M公司的上网速度
不是普通的快 是很快的那种!!!
我的天啊!! 我就是要申请那个啊那个快啊!!

嗨...算了算了 我现在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我不能反抗爸爸 因为最近他真的太多烦恼
而且我在外面 懒得和他吵 费事在外丢人现眼

最多修好了 还是一样
上网慢死 看不到视频 嗨.....
我 真的好苦啊~~
在这段修理的时间 不能上网
那我到底要干什么来消遣??
modem啊~你要乖乖的 让哥哥好好的修理你好不?
不要闹别扭 快快修好
快快回来我的身边吧(想到都快成疯子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