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吓死我了啦!!

今天~朋友来我家
说什么不要去补习
来跟我借电话信息
OK啊~反正我习惯了

他用我电话和她男朋友信息
还叫她男朋友来载他去浪街

我的天啊~!
你还真的很大胆哦~
明明知道我是最讨厌你男朋友和你一起了的~
为什么还这样啊?

算了~我劝你也已经快上百次了~
你不要听就算了~我已经说到累了~~
送你离开后~
我继续对着电脑~
7点多了~
=========================================
玩着电脑..上着网..
突然有人进我房间
那个人突然朝着我来
(吓到
怎么会是你?
你不该回家了吗?

只见她拉我上来
嘴里还冒出一些奇怪的话
还带着急促的声调

“我妈妈要来见你”
“帮我骗我妈妈讲我刚刚来你家做功课”
“我妈妈不信我讲的话”

什么东西哦~我完全在状况外耶~
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自由发挥了

我一出房门~只对她妈咪打一声招呼
她妈咪貌似刚从工作回来
一身整齐的BAJU KURUNG
衣缎整齐...应该是一个有教养的人
不像是会泼妇骂街的番婆吧?

的确~他一开口~声音小小的~
也很温柔
脸上也有几条岁月痕迹


"XX来你家大概几点"
"大概6点多这样"(的确实6点多来啊)
"他大概几点回?是刚刚离开的吗?"(刚刚?那就说刚刚吧~)
"嗯~才走不久的"(乱掰)
"那么大概是几点呢?"
"我不知道哦~我没有注意时间~"(我怎知道是几时啊~刚刚的话不可能是说7点多嘛)
"她真的是来你家做功课?"
"嗯~我们一起做~做FOLIO"
"你们是同一组吗?"
"嗯~同一组~"
"是你们两个而已还是..?"
"哦~4个人一组~"
"那其他两位成员是什么名?"(我停顿了一下~真的要说名字吗?)
"那个~你是要他们的联络号码吗?"
"不是~我只是要知道什么名字罢了~"(呼~幸好不是要号码)
"嗯~一个叫AB*一个叫BA*"(他们两个的名字就是前后调转而已)
"那个AB是男生还是女生?"
"两个都是女生~"

过后他就转过去我朋友那里
和他说了一些话
说了什么我不知道
因为太小声了~

说了一分钟这样~
他就向我道别~
还说了什么

"不好意思打扰了"

我希望这一次完全在状况外说的谎花
没有说出什么漏洞

傻婆啊~
拜托你和他分啦
不要再让你父母对你的印象更加差了~
每次托我下水~
每次要我说谎~
我以后就不会让你们的父母有信任了~

赶快便会之前的那个你好吗?
拜托你醒醒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