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原来我的生日 并不好...

2010年4月26日
今天 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可是 我现在觉得 我真的很不想过这一天

我朋友 已经事情缠身了
父母都不信任她了 已经不理她了
朋友也一直在她父母面前帮她说话
她是怎样? 不把父母的话放在眼里
不把我们的话记在心里
每次我们唠叨她 她都只是表面的听听
其实他根本没有放在心里
是要再发酸 是要再犯错
是要再让朋友担心
我真的不明白她心里在想什么
难道他不知道我们有一群朋友都在担心她吗?
我们表面都只是很像在唠叨她几句这样
其实 这是我们的关心 这代表我们真的很担心你
没想到 你还是这样变本加厉
是要这样叛逆 是要这样发酸

星期六 她说她不能来和我一起庆祝生日
她说会在今天会补回给我的
难道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吗?
没想到你 刚来学校 就看了你拉直了头发
我还以为是你要给我惊喜而准备的
我们两个都忘了剪指甲 一起被罚剪指甲和罚钱
这一些我没关系 因为有你陪我
完了 我就先回班 可是我就再也没有看见你了
才相处不到5分钟 难道你就这样出去了?

不出我所料 你真的跑去跟你的鸡白胃嗨彭喜力出去了
竟然还是去他家!!!
这种事情不只发生过一次
运动会 你和他出去 我和朋友谎报你有
来平时上课 你就在周会后 换了衣服 就偷偷爬墙出去
我真的顶不顺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这样做错事
叫你和他分!你的心就是那么软 狠下心嘛!

说什么今天补回给我
我们见面才不到5分钟 这叫补回给我?
昨晚一直看电脑 一直都都没有睡意
我到了5点才去睡 6点起身
才睡了1个小时 原本不想去读书的
可是我很期待你的惊喜 所以我才去的
一整个早上就是精神奕奕 完全没有想睡的感觉
没想到你 最后给我的惊喜就是这个
==============================================
不是说什么和小鬼已经没事了吗?
那为什么你会酸到拿我好朋友的照片
跑去找他??
你知道你做了没有人可以原谅你的事情吗??
我没有理由再和你帮朋友辩解什么了
因为我听到 就只有
生气 失望 生气 生气 还是生气!!
我真的搞不懂这种事情你都可以做得出!
她又没有得罪你!你有必要这样来出卖她吗?
之前你把我们的号码给那些烂仔
朋友们对你的印象已经不好了
你现在还这样 你接下来还想干嘛??

人家小鬼的女朋友是怎样的脚色 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是没吃巴掌 就不会醒的是吗?
我真的不管你了 他要怎样处置你
这是你和她之间的事 没有人愿意帮你了的
因为我们对你已经心灰意冷 失望透顶了
最好她巴你几巴下去 把你打醒!
有了个条仔 还要搞前男友
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突然觉得你真的很恐怖
感觉你已经不是我当初所认识的刘怡妏了
你到底还要怎样做?我今天真的给你搞到崩溃了
最后一节在班上狂骂 狂哭 这是你想看到的对吗?
你也没看见 因为你在他那里
最好有一天 你被他强奸 被他鸡奸 最好带去做鸡
如果你真的要和他一起离家出走 远走高飞
请你请便 我已经不要理你了
不要到时发生了什么事 又来找我们

我真的管你管到我累了 我再也不想理你了
我是真的崩溃了
如果真的回去 我唯一放心不下的是你
可是现在我会开始54你的一举一动让
我不会把你看得太严重 这样我才能安心的离开

今年的生日 因为你 因为转校 我真的是哭比笑多
如果你明天才补回给我 只能说 我不稀罕!
这已经没意义了 也已经没有必要了

在巴士上 我忍着不哭 一直想着哥哥们的歌
我刚刚才赫然发现 我想着他们的歌
竟然可以让我的心情稳定下来
而且那首歌是 特特的Honey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只一直在心里重复的想着这首歌
或许 特特的声音和歌曲 真的能感动到我吧...

今年的生日 真的是过得超级印象深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